close
近年這家pancake colours由最初的樓上cafe一下子改變了大規模的西餐廳,
分店更是開在銅鑼灣, 尖沙咀, 旺角等這些潮流熱點
食物多是比較便宜的西式套餐
賣點是空間大, 座位更是每一張都十分獨特, 務求吸引一眾青少年光顧
這天午飯時間, 見人不多, 試試它的午餐~
P5020156.JPG


場是很大, 也有不少人在吃午餐, 本來我們是坐了在2張非常獨特的圓形椅,
不過不知道是我坐不慣還是椅背太彎,
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要求侍應調了我們去卡座.

我要了個燒汁牛扒意粉
P5020158.JPG
套餐也包了餐湯和餐飲. 都是普通的茶餐廳忌廉湯質素.
我點了牛扒要6成熟的, 但上桌時巳經是8成了,有點韌但不至於老. 肉是很厚很大片, 汁也非常的多, 意粉不會太淋, 硬度剛剛好. 如果不燒成8成熟的話,這個會是十分好吃的牛扒意粉.

另一半不餓, 點了個藍莓pancake
P5020155.JPG
賣相說實在算是很不錯了~藍莓醬非常的慷慨地下了很多, 反而pancake只有一片不太厚的. 上面的雪糕球非常的大, 女孩子的話2個人都夠吃了.
味道是偏甜的, 藍莓醬其實也不用下那麼多~

飲品在這裡也是十分大杯, 吃完也只ko了一半.

不過這裡的侍應反應及態度都實在要改善一下, 點菜及埋單時都心不在焉, 我點的牛扒意粉等了良久居然上了個牛扒飯,害我又要再等一倍的時間.
但這裡食物ok, 價格也十分相宜, 如果哪天逛街時想吃飯沒有頭緒也沒什要求的話, 可以考慮這家.


Pancake Colours Cafe & Bar
地址 : 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7樓
電話 : 2380 0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