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鑼灣既峰壽司相信鐘意食壽司既朋友都唔會對佢陌生吧.
這天趁復活節假期跟另一半走到銅鑼灣閒逛, 另一半喜愛吃壽司,但居然未食過峰壽司. 我當然要帶佢來試試了.


很久都沒來峰壽司了, 來到門口雖然巳經是2點幾, 但一貫仍然有一堆人等緊.等了15分鐘終於有枱了.第一件事當然要點一堆久遺了的有名壽司了. 這個親子卷一定在名單上.
吃入口,果然水準仍在,鮮嫩既三文魚跟新鮮晶瑩剔透既三文魚子配合得天衣無逢, 飯的份量也剛剛好,連不太吃三文魚子的另一半也乖乖吃下了一整舊.


帶子壽司當然不能不點.鮮味依然還在, 但豐厚度好像不及從前了, 吃得不夠滿足.


當然有出名的蟹柳壽司了. 蟹肉依然是很大舊,上面的蛋黃醬是重點.另一半吃完忍不住又再吃多碟.


特長秋刀魚壽司. 說是特長,其實也不是很長.不過熟既秋刀魚吃得多,生吃的原來肉質還滿彈牙.


鰻魚壽司. 十分豐厚的一片鰻魚啊!! 肉厚鮮甜無比,吃得很滿足.


特長海鰻壽司. 這是特別點給另一半吃的. 海鰻燒得香香的, 看得我都口水直流了...另一半說很好吃, 不過還是不及鰻魚壽司味道那麼濃郁.


這個是新推出的叫筋子壽司. 看到咁得意的外型,忍不住叫了一客試. 一入口, 一大抽好像三文魚子一樣的連在一起,滑滑的,不過一咬,嘩!!!!咸到不能形容!!超咸,超級咸!!咸到吃完一舊要飲半杯水.另一半看到我狼狽的樣子都不敢吃了,餘下的一舊最後還是要我ko了它...

我們還叫了魚背,三文魚,秋鮭...等等的壽司.水準也是不錯的.
這一餐我倆吃得很開心很滿足.

峰壽司
Mi-Ne Sushi
銅鑼灣白沙道 12 號地下
tel: 3188-2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