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2個好朋友生日, 一行11人齊齊去了這家吃素, 十分有新鮮感!
餐廳座落在廟街附近, 不太難找.
地方不算很大, 我們一枱坐下後巳佔去了餐廳3分1位置,
但環境不太嘈雜, 跟外面廟街排檔相映成趣.
IMG_2547.JPG


這家素食聽說是主打做日式, 但當中又有不少中菜, 也有些西式意式的菜式, 實行大雜會一番!!
我們先點了幾款日式卷物

牛油果鰻魚卷 ($30)/ 加洲卷 ($50)/ 軟殼蟹卷 ($50)
IMG_2550.JPG
牛油果鰻魚卷有4件大大件, 牛油果那款沒吃, 吃了其他2款.
加洲卷一碟8件, 飯粒很黏稠, 雖然只是蔬菜, 但味道完全不覺單調. 青瓜也十分爽脆, 很清爽的前菜.
IMG_2554.JPG
軟殼蟹卷中間的是炸過的紫菜面筋條, 不算很油, 帶點煙韌. 上面的沙律醬看似很多, 但吃下去又不會太濃太膩, 不錯.

金湯蟹皇翅 ($68)
IMG_2549.JPG
一窩夠4人分. 大大條素翅, 雖然是素但口感絕對不比真的差. 南瓜味濃且甜美, 十分CREAMY, 還有一些紅蘿蔔粒, 齋粒等配料, 飲一碗絕對不夠喉.

椒鹽日本淮山 ($58)
IMG_2551.JPG
看似是一堆薯條的模樣, 吃下去又真的有幾分似!! 加了椒鹽咸咸香香, 不覺很辣, 質感比較實, 有點粉.

本店的招牌菜: 日式海鮮PIZZA ($78)
IMG_2556.JPG
一碟切開有8件, 芝士滿滿的鋪在上面, 烤得非常香! 餅底是最精髓所在!! 跟一般的PIZZA不一樣, 餅底是多層酥皮做成, 但又十分薄, 很香脆, 加上醬汁香濃, 也沒多理中間是有什麼菇跟什麼椒了, 反正比肉食的PIZZA好吃得多就是了!!! 我更不客氣的連吃了2片....

牛油果醬焗多士 ($68)
IMG_2558.JPG
這款也是繼PIZZA之後必吃其中一款!! 多士烘得十分香脆, 芝士很香濃, 中間的牛油果醬做得很CREAMY, 不算很油, 好好吃!!!

士多啤梨骨 ($58)
IMG_2557.JPG
很難想像這是用菇做成的!! 醬汁帶點酸酸甜甜, 十分惹味. 士多啤梨味道不太強. 菇是炸過的, 咬開居然還發現有一層透明的來扮肥膏, 真的很有心思! 連吃幾舊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黑椒翠瓜牛仔肉 ($52)
IMG_2561.JPG
賣相真的好似, 牛仔肉也是面筋條扮的. 吃入口味道又不太似, 醬汁個人覺得下得有點多, 略咸. 不過翠玉瓜是很爽的. 雖然加了黑椒又不覺很辣.

燒汁雜菌焗牛仔肉 ($62)
IMG_2562.JPG
大大個錫紙包, 打開十分香! 其實感覺跟黑椒翠瓜牛仔肉有點相似, 味道也是. 而且雖然這說是不辣的, 但不知怎的感覺比有黑椒那碟更辣.

黑松露芝士焗飯 ($68)
IMG_2559.JPG
飯粒十分乾身, 但加上面層的芝士忌廉剛剛好夠味. 旁邊那片炸豬排真的做得非常似!! 脆漿十分薄, 咬落質感帶點煙韌, 不用沾什麼巳很夠味. 好吃!!!

三絲炒上海年糕 ($48)
IMG_2560.JPG
這個年糕有點硬, 而且不煙韌, 有點失色. 不過配料還是十足的, 但整體一般.

干炒牛河 ($48)
IMG_2552.JPG
河粉炒得很有獲氣, 不算油, 條條分明, 芽菜也是每條都肥美, 漲卜卜的. 牛肉尚算似, 整體味道十分不錯.

沙嗲金菇牛肉卷 ($62)
IMG_2564.JPG
擺得很漂亮呢~沙嗲味道不算濃, ''牛肉''感覺有點硬. 當然不能跟真正的肥牛相比了, 但本身的面筋皮也是有點硬. 味道一般.

蟹黃蛋白扒西蘭花 ($52)
IMG_2565.JPG
吃了那麼多味道較濃的菜, 是時候要吃吃蔬菜中和一下. 紅蘿蔔蓉做成的蟹黃像真度很高呢~ 西蘭花很入味也很淋. 不錯.

一行11人埋單$1300左右, 每人才百多元, 能吃到那麼多菜式實在不算貴.
食物整體都是好吃的, 尤其PIZZA跟多士非常值得推薦!!!
雖然全部是素食, 但無論是菜式, 做法, 味道, 絕對可媲美雜食, 加上份量不算少, 大家都吃得飽飽.

最後捧上蛋糕給友人, 大家開開心心食蛋糕拆禮物, 才令完美的飯局畫上句號.


瀛素食 Ying Vegetarian
地址 : 油麻地廟街61號金利閣地下
電話 : 2770 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