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WEEKEND在荃灣渡過~
平時真的很少會來荃灣, 所以只是跟另一半無目的的周圍遊一下.
晚飯時間不知道吃什麼好, 人生路不熟,
剛好經過這家西餐廳, 看到門口貼了很多什麼得獎的雜誌訪問,
再往餐廳內看看, 好像不是很多人, 就進去試試了~
IMAG0332.jpg


進去原來店是相當的小! 我以為內裡還有另一邊, 原來就只有眼看的正方形那麼大....
侍者帶我們去了最內裡的一張2人枱, 嘩~枱與枱之間的空隙應該少過5CM吧!! 真的好像搭枱一樣....

枱巳經很小了, 不過還會放著個CANDLE, 如果枱大一點會覺得氣氛很浪漫, 但現在嘛.....好想拿走它...有點阻位置.
IMAG0334.jpg

算了, 坐下來看看有什麼好吃~
侍者先上面包~還是用黑醋加橄欖油.
IMAG0331.jpg
面包是法包, 巳經凍了有點硬; 黑醋很酸呀!!><與其用那麼次等的黑醋不如改為提供牛油算吧.....

我點了個三文魚凱撒沙律
IMAG0336.jpg
三文魚有點太'淋', 應該是不新鮮的緣故吧? 菜還是可口的~醬汁有點太多了, 面包粒很脆~普普通通的不特別.

另外還單點了個焗蠔試試~
IMAG0335.jpg
照舊的另一半要了煙肉焗, 我要了菠菜焗. 很小的生蠔仔呀~~~殼內有一半都是大大條的菠菜和忌廉, 蠔真的很小呀....

另一半點了個什麼皇牌重量級牛扒餐, 要$188一個. 滿心歡喜等~~~
等了又等~~等到我的沙律跟生蠔都吃完還未到.
催了侍者好幾次, 每次都只是說很快就到.

等了差不多45分鐘, 最後才到, 一看......什麼!?!?
IMAG0337.jpg
這就是$188的牛扒!?!?金鳳的$60牛扒餐比它的還要大片還要厚!!!
另一半說或者是味道會比較好吧~
吃了一口, 另一半要的是7成熟, 我只有一個字評語:韌.
又老又韌又小片又要等了那麼久的這片牛扒真的非常不值!!!

非常名不乎實的餐廳, 還好我不會常來荃灣, 就算再來也寧願吃普通連鎖餐廳還比較穩陣....


Olive Cafe & Bar
地址 : 荃灣西樓角路1-17號新領域廣場地下4號舖
電話 : 2412 3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