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時間又找了妹妹一起去逛逛銅鑼灣.
其實自從搬了去九龍區, 這幾年真的很少去銅鑼灣了....
整個下午都在SOGO跟TIME SQUARE打轉, 晚飯時間, 周圍都很多人,
最近我們倆都十分熱衷於生蠔, 所以就努力想想那裡可以吃到.
突然看到這家說是海鮮及oyster bar!?馬上欣喜若狂的闖了進去...
OCEANNA_Times_Square_Shop_Front_1.jpg
(忘了拍門口, 所以只好暫拿了別人的相片..../_\ I'M SORRY)


我們倆都不是很肚餓, 其實都是沖著生蠔而來的...
所以一坐先叫侍者推薦一下有什麼哪國的生蠔合時~
侍者很有耐性的介紹了幾個國家的生蠔不同的特性~
那我們先小試幾款吧~

有美國, 愛爾蘭和澳洲的~
257054_10150197073384272_612194271_7086699_6951765_o.jpg
侍者說愛爾蘭跟澳洲的會比較重海水味但會小一點; 美國的是淡口一點但會比較大只.
試了愛爾蘭跟澳洲的, 非常的小隻......嘩...很咸...不知道是不是吃不慣那海水味...我還是喜歡美國的, 雖然蠔味比較淡一點但沒那麼咸, 也比較大只.

湯就來個蠔周打湯
IMAG0343.jpg
很濃很奶的味道, 還有一只肥美的蠔在裡面, 十分不錯!!

再來個芒果蟹肉沙律, 這個是CHEF推薦的, 價格不便宜, 但份量還夠2個人吃~
IMAG0342.jpg
芒果很甜啊~也有幾只很大的蝦, 醬汁很CREAMY的, 蟹肉絲也滿多~是這晚最滿意的菜式, 我們很快就KO了它.

吃到這裡都6,7成飽, 如果叫主菜又太多了, 所以我們只單點了幾個SIDE DISH伴著沙律吃就算了.
IMAG0344.jpg
有露荀, 炒磨菇跟菜絲沙律. 炒磨菇其實份量也很多, 相比起露荀就有點少了....不過還好吃下去沒有渣. 菜絲沙律我們加了些黑醋和橄欖油同吃, 很惹味又開胃呀!!

吃完全部我倆剛好飽飽,埋單2人4百多~算合理.但蠔吃得不夠過癮,
真想下次去個生蠔自助餐瘋狂的吃一番!!!


鰲 Oceanna
地址 :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2樓1204號舖
電話 : 2506 3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