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生日, 但正值星期一, 又不能請假, 唯有是大家放工後去吃餐好的.
放工巳很累, 妹妹不想去很遠, 所以選了在觀塘APM的TABLE 18慶祝.
這家西餐廳一直很想試, 因為風評好像不錯, 午飯時間更是常爆滿.
安全起見, 早2天先訂了位. 還好有位, 不過只限個半小時.
IMG_2483.JPG


未點餐巳先見有這杯面包條在桌
IMG_2484.JPG
但又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點來吃. 面包條尚算脆, 有點硬.

4個人, 如果每人一個湯便很飽, 所以只點2個來分享.
海鮮周打面包湯 ($48)
IMG_2500.JPG IMG_2506.JPG
很大的面包呢!! 內裡的周打湯很CREAMY而且味道濃郁, 有點椰奶味道, 海鮮很豐富, 蝦也很大隻. 面包皮雖然厚, 但內裡的面包還是很鬆軟的. 非常讚!!!

鮮蟹肉南瓜湯 ($34)
IMG_2502.JPG
相對面包湯, 這個南瓜湯有點普通. 但味道很濃, 不過個人覺得有點太甜. 蟹肉也真的有2,3舊.

沙律是煙三文魚凱撒沙律 ($68)
IMG_2495.JPG
反而這個份量不算多, 菜是新鮮, 但醬汁不夠, 味道很淡. 不太值.

蟹肉菠菜釀捲筒通粉 ($68)
IMG_2510.JPG
有點像腸粉, 芝士十分豐富, 內裡沒多找到蟹肉, 反而菠菜份量超多的, 皮不算很厚算軟淋, 整體尚算OK.

軟殼蟹龍蝦汁天使面 ($85)
IMG_2509.JPG
軟殼蟹有2大件, 天使面看似很乾, 不過龍蝦汁全在底層, 吃起來又不算乾. 天使面偏粗一點的, 不過沒有一PAT PAT, 不錯.

焗日本原個溫室南瓜釀海鮮伴奄列茄汁飯 ($88)
IMG_2512.JPG IMG_2513.JPG
南瓜很厚肉, 海鮮十分豐富, 有蝦, 魚塊, 魷魚, 青口等, 絕不欺場!! 南瓜又是偏甜一點, 但這個尚可接受.
蛋包飯還有少許蛋汁的, 不乾, 茄汁飯甜甜帶點微酸, 恰到好處. 只略嫌飯太小了一點.

煙三文魚千島薄餅 ($88)
IMG_2515.JPG
餅底烤得香脆, 不太厚, 正合我意. 千島醬很足, 芝士份量剛剛好, 不會太滯膩, 加上咸咸的木魚, 很有和風的味道. 讚!!

甜品時間!
薄荷香草芭菲 ($38)
IMG_2522.JPG
很大的一磚薄荷雪糕....其實沒什麼特別...就是雪糕一大磚. 不過加上碟上的士多啤梨醬又不錯.

酥皮千層伴雪糕 ($42)
IMG_2521.JPG
賣相相當的吸引!!! 比餐牌展示的還要高一倍!!酥皮十分鬆脆, 加上旁邊的新鮮生果粒和頂層的雲尼拿雪糕, 超級滿足!!! 奶油份量有點太多, 但如果幾個人SHARE的話也不會很膩.

4個人埋單6百多元, 份量夠, 食物質素不錯, 實在不貴.
侍應都算快手快腳十分醒目友善.
如果有機會也必定會再來試試其他菜式.


Table 18 Bar & Restaurant
地址 :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UC-1號舖
電話 : 3148 9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