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又是''秀''拉面, 面對著我最愛的拉面, 我實在是樂此不疲的不斷地寫食後感的.

這天去完了展覽館, 下午就坐無人駕駛火車去了附近的台場走走~
剛好是午飯時間, 不過台場不是商業區也不是市中心, 所以平日的時間人都很少, 反而感到很舒服~
走上去商場內, 看到這裡居然也有拉面街?
P9070066.JPG


看真一點, 原來是拉面競技場~看哪家的拉面是最強. 不過其實這又是噱頭, 還不是跟拉面街一樣.
P9070067.JPG
不過看到有''秀''拉面, 我當然要入內支持一下了~
P9070077.JPG

午飯時間人都相當少, 包括我們在內也只有2枱客人...侍者也真清閒
P9070071.JPG

另一半心癢癢又想來個啤酒, 就讓他放縱一下吧
P9070072.JPG

另一半點了個黑秀拉面~
P9070073.JPG
其實黑秀拉面湯底也不是非常的黑, 只是加了點更濃的黑麻油及醬汁, 比普通的味道更濃郁.

我當然是點特選的白秀拉面~
P9070074.JPG
內裡2款肉, 叉燒跟豚肉, 叉燒還是一向的好吃, 不過豚肉就有點硬了. 濃郁的豬骨湯~很懷念你呀!!!!!蛋做得剛好, 細面也一如水準偏硬身, 配搭在一起非常好吃!!!

我們還叫了一口餃子, 但這裡做的餃子十分失敗, 皮厚得驚人而且很硬的. 內裡也沒有肉汁.
P9070075.JPG

如果香港能開多幾家這樣的拉面店就真是太好了!!!!

http://www.ra-h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