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個眼又到了離開的日子...T_T
這天我知道大家一定比較累, 所以訂的行程也很隨意~
睡到十時多, 先退了房間, 再到旅館對面買往機場大巴的票.
SSL21831.JPG
弄好行李及車票後, 我們就出發去一家到台灣非去不可的餐廳吃午餐.

對!! 就是台灣最出名的鼎泰豐!! 我們差不多11時多去到, 人都巳經很多了~
SSL21834.JPG
先拿了籌, 再拿著菜單先點菜, 省時的做法, 我也喜愛這樣, 那一會坐下就馬上可以吃了~
SSL21835.JPG
等著等著人越來越多....大部份都是遊客, 有侍應甚至能說廣東話的~
SSL21836.JPG
等了半小時, 終於可以進去了. 樓高3層, 第3層人也不算很多, 尚算寬敞.
SSL21837.JPG
SSL21839.JPG
我不吃薑的, 所以全都給了另一半....
SSL21840.JPG
我的是很清的~^_^
SSL21841.JPG
沒吃早餐, 為的只是來這裡吃個飽~
SSL21842.JPG

期待巳久的小籠包上桌了!!! 這次豪華一點, 點了個蟹粉的~
SSL21843.JPG
盪呀盪, 都沒有破~~但皮真的很薄, 都看到湯汁滿滿的在內了!!!
SSL21844.JPG
天呀~~~~吃下去真的讚極了......超感動的~~湯汁滿滿加上蟹粉的鮮味, 皮也極薄, 合起來真的完美極~一個人吃了4個實在也不夠....>_<
SSL21845.JPG
元盅雞湯, 湯頭很清, 飲下去清甜也有雞的鮮味, 雞肉也很嫩滑. 不過驚喜不太大.
SSL21846.JPG
SSL21847.JPG
蝦仁蛋炒飯也算是另一驚喜. 因為另一半要有飯下肚所以才點. 但蝦仁很爽脆, 飯也炒得粒粒分明. 雖然份量不太多但很讚!! 如大家吃了小籠包還有位置的話真的不妨點這個試試.
SSL21848.JPG
紅油炒手不是很辣, 我也能吃, 皮很薄, 醬汁有點微酸, 很開胃, 菜肉比例也適中~(其實是菜比較多一點, 不過我就喜歡這樣, 健康一點)
SSL21850.JPG

半小時就瘋狂的清掉所有食物, 真的不是蓋的.
吃完後再走了一小段路, 驚看到出名的永康牛肉面!!雖然肚子都很撐, 但怎樣我也要說服另不半進去試試!!
SSL21854.JPG

走進去下層一早巳坐滿了客人了, 老闆叫我們去了2層坐. 上去人也不是很多.
SSL21857.JPG
先點個拍青瓜清清喉嚨~吃下去很清爽~
SSL21855.JPG
實在不能一人一碗了....所以只點了個小的牛肉面跟另一半一起吃. 先飲個湯, 香濃!! 但完全不油膩~牛肉超讚超軟而且十分入味, 是我看過最好吃的台灣牛肉!! 不過面條不是我喜歡的, 有點像油面...這個很難吸收湯汁的....我還是喜歡第二天吃的偏面條.
SSL21858.JPG

吃飽飽便走去逛逛中正紀念堂.
SSL21877.JPG
SSL21879.JPGSSL21885.JPGSSL21886.JPG

逛了大半小時, 拍拍照, 就坐地鐵回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再作最後衝刺!!
SSL21912.JPG
回到地下街, 找了家CAFE, 點了個蛋糕一起吃, 也點了冰咖啡, 另一半坐下來看看書,我就去逛地下街了~
SSL21917.JPG

逛到4時多, 差不多出發了,我們回旅館拿回行李後就坐巴士回機場. 一個小時多就到了~
SSL21928.JPG
怎知時間尚早, 另一半就提議又去試試台灣的BURGER KING吧....(拜託....我肚子都撐到發爆炸了><)
SSL21929.JPG
買了2個套餐, 價格跟香港差不多~
SSL21930.JPG
另一半要了DOUBLE CHEESE~看樣子很不錯的說~
SSL21931.JPG
我的小華堡, 牛肉確是很JUICY, 十分好吃, 可惜吃了一半真的要投降了...只好送給另一半KO.
SSL21933.JPG

CHECK-IN後馬上走去禁區內的HELLO KITTY區!! 平常看圖片都沒那麼漂亮, 但人在當中, 雖然我不是HELLO KITTY FANS, 但也肯定會萬分雀躍!!
SSL21939.JPG
SSL21940.JPG
SSL21941.JPG
當然少不了搶錢的GIFT SHOP了~
SSL21943.JPG
SSL21951.JPG
SSL21957.JPG
周圍都是HELLO KITTY....差點中了KITTY毒...@_@
SSL21959.JPG

上機了~ 最後的飛機餐, 雖然不錯..但實在吃不下....
SSL21966.JPG

轉眼間快樂的4天台北之旅又完結了~真的很不捨得.../_\ 希望可以快點再來吧. 但首要條件是先要減個10磅8磅才能再來....

瘋狂的買了一大箱鳳梨酥, 但確實是真的好好吃!!
SSL21973.JPG
還有愛上了太陽餅!! 真可惜只買了3盒....
SSL21974.JPG
豬肉紙也很讚呀!! 不過吃了馬上出暗倉.....T__T
SSL219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