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完戲, 差不多8時了, 肚子又餓了起來. 周圍逛也想不到可以吃什麼.....(減肥中出街吃都是一個煩惱><), 旺角人又多又難找不用等位的餐廳. 2個人走到雅籣商場, 本來另一半提議吃意粉, 不過我真的很怕進去後我又忍不住會點肥死人的PIZZA, 剛好旁邊有家一壽司, 就提議不如我進去吃沙律吧.

P8070076.JPG

進去時也不用等位, 真幸運~我們坐了在迴轉的BAR枱, 另一半說有點擠....不過能看著一個超大的魚缸吃飯, 也是一種視覺享受吧~
P8070082.JPG

我不斷跟自己說, 千萬不能吃壽司, 因為我知道我這個壽司狂, 一吃就一發不可收拾的....>< 所以看著迴轉帶上的壽司轉啊轉, 真的有夠辛苦.....T__T

我先點了個蟹籽沙律 (HKD$24)
P8070084.JPG
份量也很多嘛~最主要的是沒有一大埋沙拉醬在上面!!! 這個加了不少分數!! 難得~沙拉醬的份量剛剛好, 青瓜絲, 蟹柳絲及蟹籽都很豐富又爽脆, 感覺很清爽, 自己很喜歡. 不過另一半有點港式口味, 嫌沙拉醬不夠多, 說很乾沒有吃. 所以這碟都是我一人KO了.~

冷豆腐兩吃 (海膽/吞拿魚碎) (HKD$42)
P8070086.JPG
豆腐太硬了, 海膽普通不算差, 吞拿魚碎雪味很重...這些都算了, 最敗筆的是底下全是鼓油...咸得出奇..再加上全部一起吃...味道就是不好吃...還要$42....真的很不值.

油甘魚刺身 (HKD$35)
P8070087.JPG
有4片大大的, 吃下去感覺還不錯.

以上就是我的晚餐了~^_^ 以下的是另一半KO的:

三文魚壽司/ 蟹棒壽司
P8070083.JPG
蟹棒壽司上的蟹棒很肥大, 另一半說還不錯; 三文魚, 看顏色就覺得不太新鮮, 我吃了一片, 所言非虛. 可能太晚的關係?

三文魚蟹籽飯
P8070085.JPG
正如上面所說, 三文魚是不太新鮮了. 所以吃下去....普普通通. 還好是賣相比較精緻~

燒多春魚/ 燒鰻魚
P8070089.JPG
價格不記得, 好像是$10左右一串吧. 不過這2個值得點來試試. 多春魚燒得外皮脆脆的, 內裡的春也真的很多, 好吃; 鰻魚很肥美, 燒得剛剛好, 醬汁香濃, 咬下去真的很滿足!

吞拿魚壽司
P8070090.JPG
除了三文魚不太新鮮, 這個亦然. 魚肉居然開始有點暖了....! 另一半吃了一件頂不住那個腥味, 所以另一件我只好幫他吃了. (吃一件壽司應該不會馬上發胖吧....@__@)

2個人埋單HKD$270左右. 如果不點那個豆腐和吞拿魚壽司, 應該可以200左右吧~
不過減肥中也能吃到壽司, 也非常的滿足~^_^

一壽司 Sushi One
地址 :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1樓
電話 : 3583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