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食生日飯尾聲之際, 好友突然拿出了這個蛋糕盒出來.
看看盒上寫的是TOWNGAS?
一直都知道銅鑼灣有家TOWNGAS是有西餐吃的, 價格屬中等價位, 不過因為地點不就腳, 很少找到機會嘗試.
怎麼現在也推出蛋糕了?
2012-0907-214404755

聽友人說, 原來現在TOWNGAS新推出了幾款蛋糕, 不過每天每款只限做10個, 供客預訂.
嘩~一天只有10個真的是非常的限量! 現在能嘗到其中一款實在非常幸運, 也感謝好友特別訂來跟大家分享!!
試的是黑芝麻芝士蛋糕
2012-0907-214346329
小小的一個但黑芝麻完全不吝嗇的佈滿在頂層. 造型算是幾簡約. 中間放了個牌寫著''150''.
我們又來估這數字的用意, 有人估計這是推出了第150個的數量, 聽似合理, 不過實際是什麼我們也懶得探究,
實行以吃行先.
2012-0907-214700951
底下是很實的芝士蛋糕, 質感十分CREAMY,味道不甜但有淡淡芝士味. 配上頂層炒過的黑芝麻吃, 非常的香口. 原粒黑芝麻粒粒都十分飽滿. 但吃下吃下感到有一點點苦味, 看似是炒過頭的味道,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如配埋底層的芝士蛋糕吃就能稍為遮蓋到那種苦味. 配搭算是十分新鮮, 口感亦很豐富有層次. 不過吃了一小件的確有點膩, 還是小嘗幾口或多人一起分享會比較好.


Flame at Towngas Avenue
地址 : 銅鑼灣名店坊百德新街59-65號地舖
電話 : 2367 2710
arrow
arrow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