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 轉眼又是其中一位朋友的生辰. 這次朋友們提議在這家酒吧餐廳慶生.
地點不太難找, 其實就對正大街, 門口十分多霓虹燈在閃,
如果不是朋友帶路, 其實單看門面, 真的以為是有點品流複雜的港式酒吧.
餐廳在地牢, 行到落去地方不算很大, 燈光也偏暗, 但望落算企理, 又沒想像中那麼差.
20120720_193736


朋友一早訂了枱, 原來訂了枱來到還要說密碼, 感覺有點新奇
一行8人被安排坐了在近表演台那邊
20120720_193713
地方雖然不大, 但坐得算OK, 還有一些用了真的大鼓做成的小椅子, 十分得意. 餐廳周圍都播放著外國或日本MTV/演唱會, 但不會很大聲, 所以地方雖未致於寧靜但不會太嘈雜.
人多就可以多點一些不同的菜試一下
先來些前菜 - 水牛城雞翼 (HKD$78)
20120720_200652
一碟有9隻, 水牛城的雞翼出名在不在雞翼本身, 而是各式各樣的醬汁配搭, 所以那些不同的醬汁才是主角亦是美味與否的關鍵所在. 雖有3款醬, 但我只試了紅色那種, 味道先是帶點甜甜酸酸的, 往後才發現越吃越辣, 勁度十足!! 雞翼有點小, 不過算肥美, 旁邊還有一小杯CREAM CHEESE, 內夾了數粒芝士, 軟軟棉棉的, 這個亦是十分惹味好吃.

三文魚凱撒沙律 (HKD$116)
20120720_203143
一碟得好少....菜大片醬汁幾多, 但三文魚質素十分麻麻, 整體性價比屬低, 這款可以不點.

炸魚薯條 (HKD$78)
20120720_201924
相比之前的沙律, 這款來得有水準多了. 魚塊十分大, 炸得很脆, 魚肉很很嫩不鞋, 上桌時仍是非常熱辣辣的, 雖然有點油但整體仍可接受. 薯條亦炸得十分脆又大條. 這款我們好吃得ENCORE了2次.

酥皮洋蔥牛柳批 (HKD$98)
20120720_204322
不算很大個, 但由於都幾滯油膩, 最好有4-5人分. 酥皮不錯, 內裡的牛柳又不算好多, 但很入味很淋, 味道偏濃一點.

意式辣肉腸薄餅 (HKD$98)
20120720_203922
一塊上桌時巳切開了9件, 有大有小. 餅底烘得很脆, 薄薄的鋪上了不少辣肉腸, 味道帶點咸, 但不覺很辣, 加上其他配料如蘑菇, 火腿, 洋蔥等, 最後在面層完全不吝嗇地鋪上大量的芝士, 味道非常豐富亦吃得十分滿足.

野菌素菜薄餅 (HKD$88)
20120720_210629
雖是素來的, 但材料亦同樣豐富. 除了野菌亦加了青椒紅椒及檻欖等配料, 味道比辣肉腸那款較清新, 不過加上面層勁量的芝士, 口感一樣豐裕.

黑松露醬海鮮意粉 (HKD$108)
20120720_204605
黑松露味道不太突出, 個人感覺味道有點乾和淡口. 不過有朋友就說味道剛好, 所以口味見人見智. 蝦不少, 肉質亦算爽口.

馬爹利酒香什菌配法包 (HKD$68)
20120720_205838
賣相不錯, 不過放在上面的法包吸了不少濕氣變得很淋, 甚至有點油益味. 底下的什菌味道較濃郁, 不過酒香味又不太能嘗到, 所以怕酒的朋友亦完全不用怕. 個人感覺這道什菌如能配意粉會更好吃.

最後再點了好幾款前菜/小吃, 大夥兒就進入點野飲傾計的時間!
有酒精的COCKTAILS大部分都在HKD$68-78左右
20120720_210838
20120720_211125
這款COSMOPOLITAN杯子漂亮, 飲下去有淡淡的CRANBERRY味道.
20120720_211135
個人一向不太喜好太強烈的酒類, 這款偏甜的LIVE HOUSE I LOVE YOU 就正好合我心意. 雖有VODKA, 但配上朱古力跟BAILEY甜酒, 完全是一杯甜品似的, 味道跟飲朱古力奶昔差不多, 很香又濃的感覺完全不覺有酒精在內.
20120720_211446

埋單每人差不多要HKD$250左右,
食物價格偏貴一點, 食物質素某些不錯.
侍應態度算親切, 亦常來加水收碟, 快手快腳.
這晚雖是周五, 但晚上10時左右人潮開始濟滿了餐廳, 原因當晚有一隊BAND在表演.
我們坐得跟表演台十分近, 所以表演時聲音實在大得非常. 不過我自問年紀不是18,22, 雖然那隊BAND很賣力的演出, 奈何我實在不懂欣賞, 所以最後大夥兒中途便結帳轉而陣地繼續傾計了.

在此祝友人生日快快樂樂, 身體健康!! CHEERS!!!!
20120720_211532
arrow
arrow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