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尖東一帶都聚集了好幾天新開的食店, 帶起了平日這裡看不到的一點點人潮.
今天又來到這帶找吃, 飽肚一頓後來到天橋準備走上去坐車歸家,
怎知發現到這家外賣薄餅店就開了在旁邊,
好奇心之下又走近去望望究竟.
2012-0408-161718610


這家BIG PIZZA其實是跟最近人氣急升的PAIZANO'S是同一出品,
只不過這裡沒有堂吃, 小小的店就是一整個厨房, 門口擺放著7,8款薄餅, 只有外賣.
2012-0408-161531036 2012-0408-161707852
看著每個大大的薄餅, 直徑起碼有20吋, 本來吃得飽飽的我又忍不住點了一款試試.
薄餅是每單件計, 但也有一整個外帶, 還有幾款簡單的小吃/主食像蒜蓉包, 意粉等.

香草串燒雞肉 (單件HKD$40)
2012-0408-172325982
買了之後店員會馬上替你加熱. 加熱後的確熱辣辣, 超香的!! 一片也十分大件, 如果當主餐普通女子來說一件也很飽肚了.
雞肉很柔軟, 薄餅加了些印度香料, 味道比較重. 餅底不算很厚但不夠鬆軟. 薄餅芝士略嫌不太足, 不過半融狀態下軟綿綿的也很好吃.

選個人少的時間來尖東, 買件大大的PIZZA再來杯啤酒,
放下平日積累的壓力, 坐在噴水池旁悠閒一點的邊吃邊吹吹風,
不失為一個不錯的減壓方式之一.


Big Pizza
地址 : 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B座地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