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店真的越開越多, 繼CRUMBS進註德福後, 另一家美國的YOPPI又來佔一席位.
吃過幾家不同品牌的, 乳酪其實都是大同小異, 所以要招徠客人的賣點應該要算是口味跟TOPPING了~
2011-0829-183658623.JPG


今天去看到的口味基本的雲尼拿,朱古力都有, 比較特別的有薑味, 杏仁跟青蘋果.
我自己不喜薑味, 不敢冒險, 所以試了雲尼拿,朱古力跟杏仁.
2011-08-29 18.40.18.jpg
每款都擠了2-3圈左右, 弄得滿滿的. TOPPING有很多選擇, 水果是罐頭的,所以免了. 選了藍莓, 少許碎朱古力, 朱古力脆脆跟透明的爆珠.
先說乳酪吧, 朱古力跟杏仁的味道非常濃厚!!!奶味比較重, 其實跟吃雪糕差不多, 不過名字叫乳酪, 人們自我安慰感覺會比較健康吧.
雲尼拿也是十分不錯.
朱古力脆脆有點硬, 透明的爆珠, 外皮卜卜脆的, 內裡原來是酸的.不過配上乳酪一起吃又不錯.
不過可能我下得太多TOPPING了, 眼看人家都是廿多元, 我這樣的一杯居然要HKD$56.....有點貴. 但足夠2人吃了.

炎炎夏日, 吃一杯馬上心都涼了!!


Yoppi
地址 :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一期G96-97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