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多了在荷里活廣場內的戲院看戲,
所以開始在廣場內覓食.
不過通常看戲前時間不多, 所以要排隊很久或要細嚼品嚐的餐廳還是留待其他日子吧.
這天周末中午時份, 剛好看到這家人不多, 又有下午茶套餐, 便試一下吧.
P5100554.JPG


由於另一半早上吃得太飽, 所以沒有點套餐, 散點個三文魚沙律2個人吃算了~
P5100555.JPG
賣相相當的不錯, 菜也很新鮮, 又有不少水果伴著. 不過醬汁幾乎沒有, 感覺只像在吃生菜混水果而已.....

我沒吃午餐, 所以點了個三文魚丸米粉
P5100556.JPG
很少地方可以吃到三文魚丸, 好奇的我便試試看. 但味道偏淡, 雖有點點三文魚粒在內, 但不太感覺到是在吃三文魚味, 沒多大驚喜. 米粉份量有點少......

另一半再散點了個綠茶布丁
P5100557.JPG
吃了一口, 綠茶味不濃, 但不會太甜, 普普通通.

其實食物總結是OK的,
但周末繁忙時間, 坐滿了一整個餐廳, 但居然只有2-3個侍者在忙!
更甚的是那2-3個侍者永遠只忙著分派食物走來走去,
我們吃東西只花了20分鐘, 但招個侍者叫他埋單再等他拿單來足足等了30分鐘!!!
實在令我怕了, 就算食物再好, 這樣等的話叫我下次也未必會再去了.


一品螞蟻 Ant One
地址 : 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311B號舖
電話 : 2321 9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