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都睡到8時多才起床~~
早上沖繩的天空很藍很漂亮呀~~~
IMG_0206.JPG


整理好後就下去吃早餐~~餐廳很大, 人不多~
嘩~~WALK-IN進去吃要2千YEN....好貴~
IMG_0220.JPG
IMG_0209.JPG IMG_0218.JPG
還有些沖繩特色料理~有炒沖繩面炒苦瓜不過味道普通
IMG_0219.JPG

我們選了坐近窗旁吃~人也會開胃一點~
IMG_0210.JPG
食物選擇其實不太多, 但味道不錯~
IMG_0216.JPG
早餐還有水雲吃~非常好吃!!水雲對人體很有益而且可以防腸癌, 多吃無害而且不會肥~加了點醋伴吃,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我每朝都必定要吃3-4小碗, 而且平常在國外我都很難會解放, 但吃了這個之後每天都有!
IMG_0217.JPG

吃飽飽後又坐的士回市區, 一程又花了2500YEN....
IMG_0222.JPG
沿途看到很有趣的樹屋餐廳呀~但看左右兩邊都不見有門口....不知道是怎樣上去....有點怪.
IMG_0226.JPG

坐了半小時的士來到了那霸巴士總站~
IMG_0227.JPG
今天我們要坐28號巴士去中部讀谷村, 人氣NO.1的殘波海灘玩!!
IMG_0233.JPG
天空真的很美很藍....
IMG_0237.JPG
等了15分鐘有車了, 上車先拿張整理卷, 代表你在哪個號碼上車. 下車時再看看牌上的號碼對照付車費, 其實都很方便.
IMG_0239.JPG IMG_0240.JPG
巴士真的非常準時開車的, 可能因為班次疏, 如果巴士早了到站, 司機真的會開著車門在站等到那個時間到才會再開車, 以免其他人趕不到. 真的很專業.

這架巴士又是很少人.....
IMG_0241.JPG
如果要下車, 按一下這個鐘便有燈著~
IMG_0243.JPG
巴士路線圖, 由總站坐到讀谷巴士總站要2小時左右.
IMG_0245.JPG

IMG_0249.JPG
全程收費每人要1050yen, 2小時的車程尚算合理吧~
IMG_0250.JPG
睡了2小時之後終於到了讀谷巴士總站!
IMG_0255.JPG
巴士每班要15-20分鐘左右~真的要非常準時到達!!
IMG_0257.JPG

我們本來打算步行去沙灘, 不過問了巴士站的車長, 說行過去要45分鐘以上, 看了看時間都巳經差不多1點了, 所以不想再浪費時間, 就唯有坐的士前去. 看了看.....路上車都不多一架, 更不要說的士了. 但車長好好人, 幫我們打電話叫了架的士來. 這樣又花了600多YEN.
IMG_0258.JPG

坐的士真的快很多~15-20分鐘便到了海灘~真的名不虛傳!!!! 海灘景色超漂亮的!!!
IMG_0262.JPG
這裡可以租傘子跟椅子~2張椅+一把大傘, 租一整天盛惠3000YEN....好貴:(
IMG_0267.JPG
因為這裡比較近美國村, 所以有一半是外國人, 通常都是一家大小來這裡玩~
IMG_0275.JPG
IMG_0280.JPG

小賣部的食物也有蠻多選擇~我們早餐BUFFET吃得飽, 所以只點了個炒面跟燒魷魚2份吃算了.
IMG_0293.JPG
雖然只是小賣部但炒面好好吃, 面條很彈牙~燒魷魚也是剛剛好不會韌~
IMG_0299.JPG

吃飽休息了一下後, 妹妹就下水暢泳, 我沒有下水就坐在沙灘上吹海風, 很舒服呀~~
IMG_0313.JPG IMG_0319.JPG

玩到3時多~臨走之前再吃個刨冰才有來沙灘的感覺~
IMG_0324.JPG

從海灘行出大路(只有一條直路), 行5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一家很大間的御菓子御殿. 這家最出名就是做沖繩的蕃薯批. 得過不少獎項~不過其實市區周圍都有這個手信賣, 所以無謂在這裡買了, 但進去看看涼一下空調還是不錯的.
IMG_0328.JPG IMG_0329.JPG IMG_0333.JPG

走出了御菓子御殿之後, 時間都差不多4點, 太陽超猛的說, 還好有太陽鏡跟帽子~
我們再直路走回去巴士總站, 出發!!
IMG_0342.JPG
沿路完全沒有一個人, 也沒有任何東西蓋頂, 跟遠足沒什麼分別, 但空氣很好而且有風, 所以走起來也不會很辛苦.
行到一半終於看到有汽水機了!!!
IMG_0343.JPG

走了一個小時, 終於回到巴士總站, 很感動呢!!!
IMG_0346.JPG
坐了2個小時車, 來到縣廳站下車, 對面就是國際通了~
IMG_0354.JPG

整個那霸市最熱鬧就是這條街, 大部份都是手信店, 賣的東西其實差不多. 但有幾家營業到差不多11時, 所以要買手信都很方便~
IMG_0356.JPG IMG_0357.JPG IMG_0360.JPG IMG_0361.JPG

今天晚上我們豪吃沖繩出名的石垣牛跟AGU豬燒肉~
IMG_0363.JPG
這家燒肉店算是比較出名的, 地點非常方便, 就在國際通近入口處, 內裡很多香港人. 侍應大部份都是男生, 而且很有型呀~~><
IMG_0364.JPG

有很多餐牌, 內裡有不同的套餐配搭~如果想吃石垣牛又想吃AGU豬, 來個雙併套餐最方便.
每款套餐都有3種, 我們選了中價的~每位5000YEN~
IMG_0368.JPG
因為多遊客, 所以他們也會有中文餐牌. 不過中文餐牌上只有牛餐, 豬餐, 及羊加豬餐. 沒有牛加豬的. 所以請小心點餐.
IMG_0370.JPG
IMG_0371.JPG
如需要召喚侍者, 只需搖一下這個鈴就可以~很有男僕感覺呀~><
IMG_0374.JPG
看到餐牌有個黑糖梅酒, 很特別就點來試試.
份量很小呀.....(圖中我是未飲過的) 不過非常的香, 很濃的黑糖味, 但飲下去又沒有黑糖的味道, 只有淡淡的梅酒味~不錯.
IMG_0377.JPG

前菜有3款, 麻醬海帶裙邊, 水雲跟醋苦瓜.
麻醬海帶裙邊很惹味, 水雲還是一樣的好吃, 最欣賞的是那苦瓜, 加了點醋, 超爽脆, 而且一點苦味都沒有, 吃下去只有微微的甘甘地感覺, 我一向都少吃苦瓜, 但這個我完全KO了它.
IMG_0378.JPG
這是用來把肉包在生菜內點的醬, 不過我很少點, 因為想吃到真正的肉味~
IMG_0382.JPG

肉上來了!!!
看起來不多, 但因為油脂真的很豐富, 2個女生基本上是吃不完的.....
IMG_0383.JPG
生菜很新鮮!!! 可惜只有5片...再點的話要300YEN一碟, 有點貴...
IMG_0384.JPG
白飯一小碗但絕不可缺, 否則只吃肉的話真的很快會膩.
IMG_0385.JPG

盡情的燒吧!!!!
IMG_0395.JPG
洪洪烈火~~~~AGU豬其實都不同燒得太久, 但就算燒耐了, 也都仍然很嫩滑, 很少吃到那麼滑的豬肉!!!
IMG_0397.JPG
嘩~~這個牛肉送飯一流, 肉吃到一半, 飯巳吃清光了~
IMG_0399.JPG
IMG_0403.JPG IMG_0416.JPG

另外我們單點了個海葡萄~
小小的一碗巳經要600YEN了, 好貴~><
但吃下去非常的特別!! 有點像魚子, 咸咸的, 但味道又像昆布一樣, 很清爽的感覺!!
自從這晚吃完之後, 打後的幾個晚上我們都必定買一盒小小的回酒店吃~
IMG_0400.JPG

還有中文解說吃AGU豬和石垣牛的好處~
IMG_0408.JPG
邊吃還有專人在旁邊不斷演奏三里線的沖繩民謠給我們聽, 真的非常享受~
IMG_0411.JPG
最後還上個沖繩面, 不過其實巳經很飽了, 還好不是很多, 2啖巳吃完.
IMG_0414.JPG

甜品有黑糖雪糕, 太好了!!!
IMG_0423.JPG
雖然很飽, 但我們2人很努力的把所有食物吃清光!!!
IMG_0426.JPG
埋單12000YEN, 好貴, 而且其實2個女生點一份套餐巳很夠吃. 不過這晚是一個好好的體驗~

吃到超飽, 再去逛逛手信店~
IMG_0429.JPG IMG_0431.JPG IMG_0435.JPG IMG_0439.JPG
逛到差不多10時左右, 因為巴士尾班車是在9:30, 所以唯有坐的士直接回酒店.
又花了2500YEN.
這晚的戰利品~一天又完了.
IMG_0444.JPG


明天一早要6點起床參加LOCAL TOUR!!要快快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