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鬆鬆地又忙完了一天, 晚上當然又要去找好吃的慰勞一下自己的胃了.
晚上來到上野, 平日來這裡多數是白天去買乾貨手信, 但其實這裡有很多好好吃的燒肉店.
今天試試這家標榜肉靚但親民的店.
P9070098.JPG


走進去的確是很平實的店, 沒有太多花巧高級的裝潢.
這裡也有任點任吃的, 我之前也試過. 分開男女收費, 男的收3800YEN, 女的收3000YEN, 任吃2小時, 肉類選擇多還有內臟, 價格合理.
不過這晚不吃任食了, 改為單點.
P9070086.JPG

另一半又先來杯啤酒
P9070088.JPG
我的是capris汁~
P9070087.JPG

點了2,3盤普通一點的牛肉, 老闆點了個貴價牛說試試看.
P9070090.JPG
差不多3000YEN只有6片....認真的貴.
P9070096.JPG
但燒完後吃入口果真很嫩又柔軟無比! 終於明白為何要那麼貴了~

我們還點了個生牛肝試試. 這個鐵定是在香港不能吃的了. 就算有也絕不會吃吧...
上桌時一整碟血紅色的, 以為是要燒, 怎知道原因是生吃的!!!!
P9070092.JPG
牛肝刺身沒有很多調味料, 只是洒上了點麻油和芝麻.
另一半怎樣也不肯試, 我呢? 人一世物一世, 怎樣也試一口吧~
味道嘛~肝是滑嘟嘟的, 很軟很綿, 好像在吃不熟的豬閮一樣, 但又沒有根, 很容易咬開, 不過雖然有麻油, 但還是有很大陣的血腥味.

吃燒肉怎可以缺少冷面呢~
P9070097.JPG
這裡的冷面很大份, 材料充足, 面很多, 湯頭清甜~就算燒肉吃不飽, 點個冷面吃完都巳經全飽了.

如果大家來到上野, 除了掃乾貨買手信之外, 也建議大家留點時間在這裡吃個美味的燒肉餐.


焼肉 上野太昌園 上野本店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8-6
TEL: 03-3831-6365
http://taishoe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