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周末跟另一半去了閒逛北角. 其實北角真的沒什麼可以逛, 主要都是屋宛區, 頂多只有些超市和食店.
不過之前聽說這裡有家吃蠔的很便宜又好吃, 所以就想去試試看.
找了又找....都找不到, 突然看到一家很像茶餐廳格局的, !?!? 名牌不就是了嗎?
跟想像的差滿多呢.....不過一場來到就試試吧.
六時進去....侍者都好像沒睡醒一樣, 送上餐牌
P5070560.JPG


看個餐牌~有2人餐, 好像很豐富, 又不貴, 就試試吧
但套餐沒有蠔不就白費此行的目的了嗎?
所以我們又另外點了2只焗蠔.

飲品有檸檬益力多...@0@從未聽過...
P5070559.JPG
所以也叫了~
P5070563.JPG
飲了一口...只有甜...好甜....檸檬味幾乎沒有....我想只是噱頭??

先上湯, 我們都要了什菜湯~
P5070562.JPG
有點咸但什菜很多, 算是沒有偷工減料吧....

大蝦凱撒沙律
P5070564.JPG
2個人吃的話其實有點小, 面包粒也太顆了吧...不過很脆, 如果切小一半就更好了. 蝦都沒有鮮味沒彈性的, 整個沙律基本上都沒什麼dressing, 只是有很多芝士粉伴碟.

小食之一要了煙肉炒雜菌
P5070566.JPG
有點驚訝很大碟~有點油, 不過超多雜菌, 煙肉片不多, 加了蒜粒炒很香口, 比較滿意的菜~

小食之二另一半要吃肉, 點了茄汁辣肉腸
P5070570.JPG
也是出奇大的一碟. 肉腸片很大塊, 吃了一片, 其實不是很辣, 因為都被茄醬蓋過了味道. 也有點甜瓜伴著, 不錯.

主食還未到,先上我們散叫的2只焗蠔
另一半的煙肉焗蠔
P5070568.JPG
$40多元一只,上桌很大呀!!煙肉滿滿的蓋住整個蠔~很香~另一半吃下去也說很好吃, 不過蠔不夠肥美.

我要的是菠菜焗蠔
P5070569.JPG
一樣的價錢, 居然比另一半那只更大!!!芝士滿滿的, 底下也有很多忌廉~
P5070571.JPG
蠔算大只, 肥美嘛, 也說不上, 是中等吧~但也是滿好吃的~

吃完蠔, 等了良久催了2次最後的主食才來. 是焗海鮮飯.
P5070574.JPG
P5070575.JPG
其實這個也是很香很好吃, 材料也十足, 青口, 魚塊, 小元貝, 魷魚...等等都很容易找到. 不過吃完上面那些, 其實我和另一半實在是很飽了.....很真的好吃, 結果吃了一半才投降.

最後來杯Cappuccino, 很飽的一餐.
P5070565.JPG

其實除了它的裝修真的不太行, 有點dirty之外, 食物有些是比較好吃的, 而且價錢也不貴, 如果不介意環境, 其實還是可以偷快滿意地飽嚐一餐~

意蠔屋 Pasta and Oyster Home
地址 : 北角電氣道233號城市花園城市中心1-3號地下53號舖
電話 : 3482 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