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沒飯吃, 放工走了過對面的MEGABOX看看有沒有便當賣.
怎知正想付錢時, 竟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轉頭一看, 原因是老闆!! @0@....真是湊巧極了...
他們也正打算去吃晚餐, 看到我手裡的便當,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了~本來不太想打擾他們的, 不過他們問了我好幾次, 所以我不好意思地一起去了~
由於他們一會要看戲, 所以也不能去慢慢坐著吃~看到新開的拉面店不用等位,就進去了~
DSC09680.JPG

正心想不知道這家拉面是做哪個地方的呢?? 博多? 還是札幌?
打開餐牌, 全都不用估了~原來各個地方都有...不少得的是博多, 再來有東京的, 札幌的, 還有一大頁是給地獄(特辣)拉面的~真是拉面大雜薈.
我個人最愛博多拉面, 想貪心點試他的叉燒, 又想試豬軟骨, 所以點了個兩併的:

叉燒豬軟骨豬骨湯底拉面 (HKD$65)
DSC09682.JPG
拉面碗真的很大, 先飲湯底~~@0@不錯嘛!! 有種回到日本吃拉面的感覺了!! 再吃面~.............................失望.....怎麼是港式味千那種自煮的拉面!?!? 博多出名的細面呢?!?>__< 唉...心真的一沉....再吃片叉燒, 嗯, 不錯, 肥瘦適中; 豬軟骨也不錯, 大大的3件, 肉也很軟, 跟軟骨差點分離; 半熟蛋算可以啦, 不算是半熟, 我想巳熟了7,8成了, 不過吃下去味道還不錯.

其實整碗面除了面之外, 算是我在香港吃過的拉面之中比較好的了. 但那個面....真的很失望.
特別一提是這裡的煎餃子很不錯, 皮薄而脆, 肉涵適中~

味吉拉麵館 Mikichi
地址 :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1樓L102號舖
電話 : 2629 5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