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秋假日, 早上在家休息, 晚上才跟男友2個人出去吃飯.
沒什麼地方好行, 最後還是去了尖沙咀閒逛一陣子.
晚飯時間特別多人, 所以我們唯有繼續再行一陣晚一點才吃飯, 順便想想吃什麼.
到左8時多, 最後決定還是吃男友喜愛的壽司.


其實和花亭都吃過幾次, 感覺比板長好吃一點, 但又沒有峰壽司好.
先來一個最新推出的豆紙鰻魚壽司

豆紙其實有點似腐皮, 質地似發泡膠, 吃下去其實也沒什麼味道, 鰻魚一般, 我想其實這款也只是噱頭而已....

三文魚壽司

水準普通, 不過好在飯不是很大舊.

這麼晚去到, 海膽巳沒有了, 唯有點一個海膽墨魚壽司止止癮.

味道不錯, 沒有一陣雪味~

鰻魚卷

大大舊, 鰻魚醬汁很夠味道濃郁, 鰻魚亦夠豐厚, 不過下面的飯就太鬆散了...吃得很論盡....

燒三文魚卷

還是燒一燒過的三文魚比較好吃, 入口香口得多, 油脂亦豐盛了很多. 不過下面的飯.....還是跟鰻魚卷一樣...

蟹籽沙律

大得很誇張的盤.... 其實他們有沒有想過大家坐BAR枱, 位置巳經不多, 又壽司碟又醬油碟, 還要上個這麼大的盤....哪有位置放呀..??
蟹籽沙律的沙律醬太多了, 弄得一口都是, 很膩....不過他們的蟹籽沙律還好是青瓜絲比較多, 平衡一下.

最後還點了個天婦羅熱烏冬

先不說天婦羅, 吃了一口烏冬, 嘩~很驚訝! 竟然很彈牙又煙靱!!! 好吃!!!我雖然很飽但都KO了大半碗. 反而天婦羅就一般, 有點太油.

2個人吃了300多少少, 不過試過今次, 下次還是早點去, 因為到了8點多原來很多材料都巳經賣完了...

和花亭壽司
Nagoyaka Tei
尖沙咀海運大廈地下OTG03號舖
TEL: 3586 2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