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日本了~!! 一早起身10時多就執好行李到大堂CHECK OUT了.
由於是傍晚的班機, 所以還有一點時間, 遠地方又不夠時間, 所以最後又只是再到涉谷作最後衝刺了.
逛到差不多一點, 就要開始隆重地考慮一下到底最後的一餐應該在哪裡享用呢?
最後左想右諗之下, 還是決定去牛角食堂一嘗他們的燒肉.



上到去又好好彩地不用等位, 不過人也不算少, 很多都是一雙一對的年輕人來吃, 可能貪價錢相宜吧~

打開餐牌, 耶!?!?! 怎麼一向吃的鐵板燒肉套餐全都沒有了?? 而全都改成了網燒肉套餐了~~

看著花綠綠的餐牌, 什麼都想試, 三心兩意之下就決定試一試店裡現在大人氣的這個:

網燒薄牛肉定食 (980yen = HKD$70.8)


定食包括一個迷你網燒肉, 白飯, 泡菜跟味增湯. 薄薄的牛肉在網板上燒得嗞嗞聲, 上面鋪滿了切得碎碎的椰菜, 十分惹味. 薄薄的牛肉入口, 很彈牙加上巳調了味的椰菜蓉, 真的很好吃, 不過個人就覺得肉有點過熟了....泡菜小小的幾塊, 不算太辣,正好合我胃口.
白飯當然要配上雞蛋才好吃了~馬上叫了一個蛋, 盛惠70yen (=HKD$5)

嘩~~~雞蛋+ 少許燒肉醬油, 人生一大享受~~~

撈呀撈呀~~攪店, 可以吃了!!

味道很濃郁的蛋香呀!!! 很少吃飯的我也真的三爬兩呠就吃完了一大碗了~~

另外又叫了個網燒牛柳定食 (840yen = HKD$60.7)


牛柳很柔軟啊~~~~感覺比薄燒牛肉更有咬口, 肉味更濃郁; 旁邊的白菜片也很新鮮很甜啊~~~^_^

吃完巳經飽得很, 不過沒有甜品怎能成事呢!!
所以套餐上各另加了100yen (= HKD$7.2) 點了杏仁豆腐跟黑糖雪糕.

杏仁豆腐的杏仁味很濃郁, 吃下去也很香, 甜味不是很多, 淡淡的很清新~

黑糖雪糕在香港很難吃得來, 其實是雪呢拿雪糕加上黑糖漿, 黑糖漿的甜味很獨特, 很甜但又不膩口, 在上面灑上黃豆粉, 真的很好吃~越吃越上癮~

埋單只是二千多YEN, 相對只是HKD百多元, 實在是相當適合好像我們這些在最後一天衝刺完荷包乾硬化末期又想吃好吃飽肚的食物的人.

http://gyukaku-syokud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