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東京禮品展又到了, 所以又要去擺展覽.
第一天到東京都巳經黃昏5,6點了, 第一晚的晚餐當然要去吃天下一品拉面止止癮了!!



由於住在品川, 最近的市區就是涉谷了, 所以就去了涉谷的分店.
去到人不是太多, 不用等就有位了.
裝修什麼的都沒有改變, 真是懷念~~
我二話不說就當然點了較多叉燒的特盛叉燒拉面(880YEN = HKD$63.4)

拉面一上枱, 馬上先飲一口湯, 嘩!!!!! 果然還是很濃郁很豐厚的味道!!! 真是拉面第一正湯底!!!面還是細面, 很有彈性~~不過今次的叉燒真是強差人意....
很乾很鞋...果然針是沒有兩頭利的....不過面好吃, 湯好飲我就好滿足了~^0^

有拉面點可能唔點餃子 (380YEN = HKD$27.4)

只有4個字形容: 皮薄涵靚!! 外皮面層煎得香脆, 內裡的菜肉涵軟軟的很有咬口, 3個人叫了2大碟話咁快就清哂.

今次又點了最近日本人最喜歡的泡菜炒豬肉 (480YEN = HKD$34.6)

泡菜很多反而豬肉很少. 吃下去不是太辣, 吃不了辣的我也接受得到. 泡菜很爽脆, 豬肉就普通, 畢竟切得太細條了, 都吃不到真正的味道.

吃完真的很滿足, 天下一品果然還是我最愛的拉面~

天下一品
http://www.tenkaippin.co.jp/p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