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整個早上都在客人公司開會討論出貨及新商品事情.
11點多便出發到名古屋市了.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離開了鄉郊地區終於到了最繁忙的名古屋火車站.
最後一餐,當然要食番碗拉面先才算到過日本啦.
所以我跟課長倆人就去了車站內的驛面通. 那裡有十多間不同地區的有名拉面分店.課長不喜歡博多口味的(真可惜...我正想開口點這家..), 我又不太喜歡東京口味(感覺太淡口了),最後決定了要試試和歌山的拉面.


進去了拉面街,道路頗窄不過整條街都很有日式古舊的風味.
走了一會終於找到呢家和歌山拉面.

吃飯時間人也很多,不過唔洗等位就可以入內了.
餐牌有幾款,詳細的看不懂,不過當然是點價格比較高配料比較豐富的那碗啦~

濃濃的湯正合我心意,細面條也是我最喜愛的.2款肉,一款偏瘦但咬落很有肉香;另一款油脂十分強勁,肉質柔軟得不知怎形容;加上月見一起吃,真的很滿足. 原來和歌山拉面比博多的湯底濃得多,但整體我覺得倆者都很相似,最重要是倆者都用我最愛的細面.

又有機會吃日本的餃子了!

真的還是日本的餃子最最好吃! 外皮底部脆口面頭薄薄的加上內裡的菜肉真的好吃到受不了~~~

吃過呢餐~又唔知幾時先可以再吃到咁好吃的拉面了....

離開前念念不忘吃過的味增烏冬,所以決定買了一大盒味增烏冬回家慢慢回味~~
旁邊的是名古屋很有名的雞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