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朝都在客人倉庫查貨商討,椅子都沒有坐過,真的有夠累.
到了中午課長問我想吃拉面還是烏冬,上次巳吃了拉面,這次當然要試試名古屋的烏冬了.
課長知道後就特別開車就了家較遠的烏冬店, 說這家是名古屋很有名的.


去到門口巳經見到有很多私家車,真的有很多人遠渡而來試wor.
入到去課長問我坐椅子還是坐tatami,一心以為tatami中間是有洞可以放腳的,怎知道坐下來才看到是真的tatami耶....天.....
看到餐牌,全部都是烏冬款式的. 有冷的,放湯的,鍋燒的...
心大心細的我最後挑了一個鍋燒親子味增烏冬


嘩~上枱時還是十分燙手烏冬面還在卜卜的跳.一條條烏冬很厚很粗壯,吃下去...很好吃!!!每條烏冬面都很分明,十分煙韌, 雖然很粗,但完全沒有面粉味,配埋濃濃既味增湯吃下去真的很很很好吃啊! 面頭既炸豆腐圈煮到軟軟淋淋的,吸收了味增湯的濃味變得很入味;雞肉是雞胸部份,有2-3小舊,很嫩滑;雞蛋小小的一個但很濃的蛋香味道. 這樣配搭這樣好吃的烏冬面真的第一次吃,價錢也只是港幣50多60元, 我想在香港真的沒可能吃到.

吃到尾聲腳巳經開始有點麻痺了,為免再出現上次在客人面前麻痺到跳舞的醜事,我還是趕快吃完動身走了...

吃完還有點時間附加了賞纓花的環節

整個公園都開遍纓花啊~真的是第一次見.

整條道路都是纓花,在這裡慢步真的很浪漫啊~~~可惜對象不是另一半/_\


我們還在樹下吃了五平餅啊~這個五平餅內裡原來是燒香的米飯,外面甜甜的燒汁吃起來也蠻不錯的.

真的幸運我來的時候是纓花開得最燦爛的一個星期,過了這個星期全部纓花就會丟下再開綠色的葉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