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這名字在香港甚至世界各地, 相信應該無人不堯.
雖然這個美國雪糕名牌巳有50多年的歷史, 不過他們亦沒有脫節,
幾十年來除了產品保持著優質的水準, 亦不斷地創新推出新口味及甜品, 往往令人喜出望外.
早前有幸被Häagen-Dazs 及其公關公司選中獲邀出席新產品發佈會,
感到無比的榮幸.
IMG_3133


這晚的主題是 [Häagen-Dazs魔幻一刻], 聽名字好像很神秘.
地點選在銅鑼灣新開的希慎廣場內的希慎Häagen-Dazs專門店.
其實巳經不是第一次來, 感覺這個專門店比其他分店大一點, 環境舒適.

發佈會在晚上7時開始, 幸運地這天不用OT可以準時到達.
來到會場巳現有不少的食家BLOGGER, 有些早巳彼此認識大家都在愉快的閒談, 好不熱鬧.
枱上放置了不少用來配置魔幻主題的服飾小道具, 不過看似都沒有人用, 大家的興趣不太大.
大會先安排了一位魔術師出來表演
IMG_3134
雖然表演的不是什麼舉世曯目的大魔術, 但亦頗有趣的. 不過看看就座的各位似乎都沒什麼反應, 直到魔術師最後變出3款新甜品時, 大家都開始湧出紛紛舉機拍照.

表現歷時大約15分鐘左右, 之後就安排讓大家試食了.
先來的是最新奇亦令大家看得張口目呆的 - 火焰奇遇 (HKD$328)
IMG_3142
圓圓的一大個朱古力球, 用的是72%比利時朱古力做成的, 只是聽到這裡我巳很想大口咬下去.
我本來以為侍應會大刀切開的, 怎料他拿出是一個裝了酒的勺子.
20120926_194447 20120926_194457
原來他是把伏特加油慢慢的淋在球的表面上!! 頓時酒香四溢, 更有藍色的火焰燃起, 非常漂亮!!!
以為這樣就完結? 我當時也巳經急不及待的拿起叉子了, 怎料到原來還有戲肉的!
20120926_194512
頂部的朱古力蓋慢慢被酒溶化掉, 內裡藏著的多款雪糕球就媛媛的展現在大家眼前.
IMG_3147
內裡的雪糕球有9小顆, 還有幾塊朱古力BROWNIE跟脆脆球. 雪糕是指定的味道, 每款各有不同, 有綠茶, 朱古力, 曲奇雪尼拿等, 味道一貫的濃郁幼滑, BROWNIE切成一小顆四方狀容易入口, 不過個人覺得有點硬; 脆脆球味道有著濃厚的朱古力味, 偏甜一點但喜愛那脆脆的口感. 而表面跟底盤的朱古力塊當然不能錯過, 濃郁的朱古力非常滑溜, 加上浸著伏特加酒在內, 濃烈的酒味跟朱古力互相混合, 既甜蜜又帶點刺激, 絕對是大人們不能錯過的甜點!!
火焰奇遇 - 10月2日起可以預定. (需4天前預定)

隨著第一款的火焰奇遇不一會就被大家掃光之際, 第二款甜品亦隨之奉上.
彩動心弦 (HKD$97)
IMG_3155
IMG_3156
聽名字巳感到非常的優雅, 賣價比第一款的要低一倍, 而且這款更是沒有酒精小朋友絕對可以放心吃!
用那麼薄的朱古力片做成高難道度的通花真是非常漂亮亦捨不得吃掉! 而內裡更藏著不少新鮮生果及雪糕, 吃起來非常清新. 底盤用的是比較硬的朱古力脆脆做成, 沾上雪糕一起吃口感非常豐富.
這款的特色是可以外賣回家, 雖然外賣少了2個雪糕球 (當然價錢亦較低), 但以我們這種宅女來說, 能在家也可以輕鬆地品嚐這款花功夫的甜品絕對是一大佳音!!

最後大會介紹的一款雪糕蛋糕名為 [魔幻奇程] (HKD$489)
IMG_3139
不過這款就不能試了. 但看賣相真的十分漂亮!! 仍是由朱古力做成的通花蓋子360度包裹著內裡大量的生果及雪糕蛋糕, 仿佛就像是大個大寶盒似的, 精緻非常!! 而內裡的更是有金箔跟同樣是72%比利時朱古力蛋糕, 加上面層的棉花糖, 藍莓, 紅加倫子跟士多啤梨, 完全是把我所有最喜愛吃的生果跟味道都放在這盒子內, 實在令人非常期待. 雖然這款不能試, 但我日後絕對會買來試試的!!
魔幻奇程 - 10月1日起可以預定. (需3天前預定)


大會介紹完各款甜品, 大家也嚐過後, 以為活動就完結, 怎知又有另一個高潮出現, 就是任大家品嚐Häagen-Dazs 的各款雪糕!!
IMG_3160
雪糕櫃放了24種口味, 實的十分希望能全部都試一次!! 但肚皮有限, 始終不能全部都吃到. 想來想去真的抓爆頭, 最後要了4款比較少吃到的口味.
IMG_3167
分別是法式燉蛋, 白桃, 百利甜酒跟焦糖脆餅.
說真百利甜酒是我每次去Häagen-Dazs 吃雪糕時必定會點的口味. 因為對於我這種不能飲太濃烈的酒的人, 這款雪糕吃不醉人, 但又帶有淡淡的甜酒香, 每次吃完都非常的滿足.
白桃十分清新更有甜甜的桃味, 吃完一大球都不會膩; 法式燉蛋雖然不是會真的有燉蛋在內, 但這款帶有焦糖的甜味, 仿佛更有些蛋香, 加上奶味比較濃, 十分不錯.
最令我滿意的是焦糖脆餅, 除了有濃郁的焦糖味, 更有些脆脆的餅粒. 這款跟法式燉蛋奶味都是比較重, 味道亦較甜一點, 不過吃完就必定會滿足非常.

最後大會亦送了一點紀念品給我們
IMG_3172
是十分可愛的一對Häagen-Dazs 雪糕匙呢!!
非常感謝是次店方跟公關公司的邀請, 令我可以率先品嚐及體驗到幾款新甜品的滋味,
而且非常宅的我最後更能交到幾個朋友, 實在是十分高興.
希望日後也能出席更出活動令我可以跟大家互相交流更多的飲食心得!


Häagen-Dazs
地址 :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626-627號舖
電話 : 2760 76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糕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