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了姐姐家, 剛巧遇到她奶奶去完奇趣餅家排隊回來,
心中大喜: 今次又有食神了!
原因是奇趣餅家這家中式糕餅店一向都人山人海, 雖然中式糕餅算是比較受上一輩歡迎,
但這家做的燒餅好吃得連門口都擠滿了年輕一輩.
2012-0421-160152901


先來個最具人氣的紅豆燒餅 (HKD$4)
2012-0421-160210519
大大的一個, 雖然買回來巳有十幾分鐘, 但燒餅仍有點點暖意~餅皮非常的柔軟帶煙韌, 加上面頭的些少芝麻, 又香又綿!!!
2012-0421-160245986
中間的紅豆餡不太甜但十分多, 紅豆味也很香, 吃一個巳半飽但真的很滿足!!

另一人氣食品- 雞仔餅 ($20/半磅)
2012-0421-160312302
我本人一向都唔太喜歡吃雞仔餅, 原因是坊間大多都做得很硬又有一大陣油溢味. 這裡的雞仔餅不太硬, 餅皮偏軟身.
2012-0421-160554131
內裡的餡只有冬蓉? 豬油是有聞到一點點, 味道亦偏甜. 雞仔餅本是廣州特產, 內餡理應有五仁有豬油. 我本身討厭吃五仁, 正宗的那種我一粒都不能完成, 現在這款我連吃幾粒都沒問題, 就當它是迷你老婆餅好了.

現今吃得多西式CAKE, 有時來一ROUND中式糕點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