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0次有9.5次中伏經驗, 其實一直都叮囑自己: 千萬不要再買團購, 不要再買團購!!!
不過當看到連這家足球主題餐廳都參與時, 又掙扎地對自己說, 這家裝潢不錯, 做得那麼便宜, 就算到時食物不好吃時叫杯啤酒當是陪另一半坐著看看球賽吧.
事前有經驗團購難訂位, 所以預早了5天打電話去預約. 幸好星期天都還有位.
不過說那天有球賽, 所以分了時段, 不看的話要8:15分前交枱, 如果看的話要另加每位HKD$150. 那麼貴, 當然是不加了.
2012-0304-184919575


我們準時6點半到達, 上到去2樓巳有不少人, 最盡頭有大電視播著本地球賽. 旁邊也有2,3部中型電視播著FASHION TV, 應該是為了那裡陪男生來看球賽怕太悶的女生而設的吧.
燈光都是偏黑, 但周圍都是曼聯的照片, 如果是曼迷來到的話應該會比較興奮.
我既不懂足球, 另一半也不是曼迷, 所以大家都沒太大感覺.
2012-0304-184547076

先上餐包
2012-0304-184541804
面包算熱, 內裡幾鬆軟, 但牛油很實.

餐湯是周打魚湯
2012-0304-185400489 2012-0304-185447689
居然只有一小半杯.....份量少得可憐. 但內裡的材料又幾多, 味道不錯, 還有一大舊魚.

主菜是紐西蘭肉眼扒, 我要了5成熟, 另一半要了7成熟
2012-0304-190040575
上桌時我問了第一碟是幾成熟, 上菜侍應呆一呆再不確定的說是5成熟. 怎知切開韌得可憐, 另一半那份好像比較生一點, 才知道應該是倒轉了....雖然5成跟7成的肉外表差不多, 但好歹上菜前也去理解一下上的是什麼好嗎....
肉很瘦, 不算JUICY. 5成熟的才不至很韌. 中間夾了一舊非常硬的空心面包, 是硬得有點苦的那種.
比較好的是薯蓉. 沒有顆粒, 是很幼滑那種.

甜品是creme brulee (法式燉蛋)
2012-0304-191332180
面層的焦糖很硬, 底層的燉蛋尚算滑但較實, 最底也有些雲尼拿籽.

飲品選了凍咖啡
2012-0304-191730247
很大的一杯. 但沒有糖水. 嘗了一口, 怎麼那麼淡的? 完全沒有甜味. 問了侍應是不是應該漏了沒給糖水, 但又沒有回答我, 只問我是不是再要糖水?......算了. 之後來了一小杯糖水, 但加了之後仍是很淡又無味.

買了團購也有十多次了, 通常埋單都是最後拿張打印COUPON給他們, 待他們查了紀錄後, 就會跟我們說OK可以走.
不過這次我說了埋單, 侍應拿走了我2張COUPON,
一直等了10分鐘都沒有人理我們. 最後我要追問了2個侍應幾次, 他們才回我說交了COUPON就可以走.

用了團購二人餐約HKD$240包了加一.
食物質素有點勉強但未算很差.
不過侍應服務質素實在是強差人意.


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
地址 : 尖沙咀樂道32-34號地下
電話 : 2366 4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