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情人節又到, 說長不長短不短, 巳經是第5個跟另一半共度的年頭.
說實的我倆都不是喜歡年年攪新意的人, 所以今年又重回沙田帝都酒店.
不過這家CITY ART 未試過, 聽說比2+2好, 所以決定也BOOK個晚餐試試.
2012-0211-164946847.JPG


情人節時節每位$508左右, 對在酒店餐廳而言, 還是任點任吃, 價格尚算合理.
來到餐廳巳經7時多, 裝潢明顯比2+2好很多, 格調高尚, 燈光微暗, 很有浪漫情調.
侍應先送上面包
2012-0211-193529555.JPG
唯2款面包都凍哂又硬. 咬了小口便要放棄, 實行留肚吃其他.

侍應隨後再送上餐牌, 說明前菜及甜品都是BUFFET, 可以走到近門口那邊拿. 其他餐湯, 沙律, 主菜, 扒類都可以看餐牌任點.
2012-02-11 19.32.42.jpg
餐牌上食物很多, 看起來真係十分豐富呢!!!

我先走出去看看前菜有什麼
沙律有大蝦沙律, 墨魚沙律, 薯仔沙律, 泰式沙律...大約有4,5款.
也有些薄PIZZA在烘, 不過看材料好像只有CHEESE, 就不試了.
蔬菜類也是少不了, 蕃茄, 生菜, 青瓜....等等相當多.
凍肉類有煙三文魚, PARMA HAM及其他幾款煙肉.
前菜的主角當然少不了海鮮! 有人手即開生蠔. 生蠔類也有4款, 2款美國石蠔, 紐西蘭蠔跟澳洲的COFFIN BAY.
還有小龍蝦, 凍蝦, 凍螺, 青口...等等應有盡有, 只是前菜巳十分豐富!!!
先來每樣試一點
2012-0211-194014163.JPG
味道每樣也不錯, PARMA HAM肉質柔軟帶點微咸, 大蝦沙律的蝦真的很彈牙, 墨魚也肉厚肥美. 青口很乾淨啖啖肉.
2012-0211-195925718.JPG 2012-0211-194039336.JPG
每次可以拿3隻蠔. COFFIN BAY可能不著時, 超細隻而且味道不太突出. 跟平時吃的有點遜色. 反而美國石蠔算CREAMY.

其實吃完前菜BUFFET巳半飽.....不過還有成張餐牌要叫.
先來些沙律試試
魚子醬凱撒沙律伴炭燒大野菌
2012-0211-194027036.JPG
可能是任點任吃, 預了你也不會吃太多, 所以份量都是比較小.
其實失禮點說, 我未吃過魚子醬....所以不太會研究魚子是好與否. 試了面層的一堆魚子...很咸...又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反正對我而言就不會是一吃想再吃的那種.
燒野菌只有一片, 沒什麼特別. 但菜及醬汁也是好吃的.

香煎鵝肝配砵酒汁
2012-0211-194101038.JPG
鵝肝不算小, 底層墊了片多士. 但多士十分硬. 還好鵝肝算肥美帶甘煎得又香, 最後我自己ENCORE了2次才停手.

阿拉斯加蟹肉伴香芒牛油果沙律
2012-0211-194108551.JPG
牛油果味道十分濃郁, 加上香芒甜甜帶微酸的感覺, 開胃又不膩. 反而蟹肉就不太突出.

餐湯
龍蝦濃湯
2012-0211-200108383.JPG
另一半點的. 試了口, 嘩!!!超級非常的咸. 不說還以為是用來伴碟的汁, 實在濃得過份.

薯仔芹菜頭忌廉湯配鮮帶子
2012-0211-200113461.JPG
我點的這個就十分CREAMY好飲, 內裡還有一粒很柔軟彈牙的帶子, 不錯.

到面食及燴飯
黑白松露意大利飯伴魚子醬
2012-0211-203122162.JPG
松露的香味不太能嚐到, 但這意大利飯確實是做得很好! 汁很濃但不會咸, 非常CREAMY; 飯粒煙韌有咬口. 不過吃完真的很滯就吃不了其他.

忌廉芝士闊條面伴魚子醬
2012-0211-203422188.JPG
闊條面有點硬, 但忌廉汁不錯, 露荀也很鮮嫩沒有渣. 當中加了點點梅子肉, 增加胃口也能除去滯膩感.

來到點主菜
香草烤澳洲羊鞍伴意式燴雜菜配露絲瑪莉燒汁
2012-0211-200317194.JPG
小小的一件羊鞍, 不算騷肉質柔軟中間帶粉色剛剛熟. 不錯

香煎美國珍寶帶子伴松露薯蓉配海鮮汁
2012-0211-202200460.JPG
珍寶帶子確實非常肥美, 肉質彈牙十分滑嫩, 好吃!! 但那個海鮮汁我有理由懷疑是那龍蝦濃湯來的, 因為味道根本是一樣.

燴兔肉伴露荀, 甘荀及粟米芯
2012-0211-203051350.JPG
其實吃到這裡巳經很飽. 不過我未試過兔肉, 看到餐牌這裡任點任食都居然有兔肉, 便點個來試試.
味道很像豬肉, 但脂肪再多一點, 肉質再軟一點. 其實沒什特別.

餐牌其實還有扒類, 有和牛有黑豚, 不過肚皮實在吃不下, 而且最近也少了吃紅肉, 所以放棄, 轉攻甜品.

甜品款式不算很多但也能滿足我的甜品肚.
2012-0211-204425573.JPG 2012-0211-205439455.JPG
芝士蛋糕, TIRAMISU, RASPBERRY MOUSSE CAKE質素都是一般般, 反而什莓JELLY不錯, 清清的帶點微酸~
最特別算是有Macaron吃, 味道也是幾好, 我最後自己一個人掃了半打...@_@

甜品其實還有WAFFLE, PANCAKE跟雪糕, 但吃到這裡真的肚子撐到不行了.....
總結這家的任點任食BUFFET質素不錯, 任點的食物基本上不用5分鐘就來到, 用的材料也絕不欺場. 環境比較靜也很舒服.
所以如果特別日子$500一位也算合理, 值得一再試的.


City Art Restaurant
地址 : 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2樓
電話 : 2694 3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