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品, 一向是我減肥其間的最大敵人.
不過每次吃完甜點, 當中的甜蜜滿足感覺永遠都是我人生最大的動力.
來到大坑, 到處都是裝潢特色的蛋糕店. 不過走到街角, 看到這家小小的但裝潢十分有歐陸情調的,
情不自禁便走了進去看看.
IMG_2434.JPG


店內著實不太大, 眼看只有2位女生努力地在做蛋糕
蛋糕櫃放著的蛋糕款式不算很多, 但也有5,6款.
我們三心兩意的最後挑選了3款來試.

先來個LEMON TART
IMG_2439.JPG
小小的一個, 但賣相很精緻, 感覺很像一朵花一樣.
吃一口, 一股非常濃的檸檬散發在口腔內, 甜度適中, 上層的蛋白很輕, 不甜, 中間的檸檬蓉很軟滑, 底下的撻皮十分鬆化.
IMG_2444.JPG

輪到這款BAILEY甜酒 X COFFEE
IMG_2445.JPG
上層的朱古力仍然幼滑, 夾了一層薄薄帶濕潤感的蛋糕, 中層便是BAILEY甜酒做成的MOUSSE.
甜酒味道很香醇, 不甜, 咖啡味不太出, 但細嘗之下還是感受得到的.
下層的蛋糕稍微有點乾, 不過低層的果仁餅底很有趙頭.

最後是Craspberry Chocolate Mousse
IMG_2438.JPG
作為一個朱古力迷來說, 這件絕對是我最期待的.
其實一進餅店, 看到這件蛋糕, 巳經被我鎖定了目標.
賣相討人歡心, 十分高貴又簡潔.
吃一口, 沒有夾雜很多其他東西, 主要就是MOUSSE. 空氣感相當重, 朱古力味道不太濃味.
IMG_2446.JPG
中間也有些craspberry, 酸酸甜甜的令人越吃越起勁! 不過整體朱古力味道不強, 而且由於它的mousse做得很輕, 切開後整個cake很容易下陷, 有點不美觀.

總結雖然我是鐘情朱古力,
但這次最滿意的反而是它的LEMON TART, 吃畢實在令人回味.


Le Gout
地址 : 大坑新村街8號地下C舖
電話 : 2805 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