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自從有了PIAGO, 購買日常用品或食物都多了很多選擇.
食物攤位多了幾個, 有賣漢堡的, 也有PANCAKE的, 算是有點新鮮
其中這家匠工房秀吉是賣八爪魚丸跟日式煎餅,
一直想試試.
2011-1026-185145836.JPG


套餐配搭不外乎是八爪魚丸, 日式煎餅, 炒面跟蛋包飯這4樣. 都是十分飽肚的主食.
蛋包飯在這種地方沒勇氣試了, 就試試其他3款.
基本上堂食的話都是立食, 沒位子坐, 所以唯有買回家, 反正回家只需5分鐘.

先來單點個炒面(HKD$18)
2011-1026-192157888.JPG
裝得很滿的一盤! 如果單人吃這個應該也很夠飽了. 材料沒什麼, 只有幾片椰菜跟紅蘿蔔. 面條有點硬, 但醬汁不錯, 不會太咸.
味道中規中距. 但以$18一大盤來說算幾抵.

日式煎餅併八爪魚丸(HKD$34)
2011-1026-192423806.JPG
如果單點煎餅是$18, 所以加多少少錢多要個八爪魚丸. 煎餅很大塊也很厚. 中間有些椰菜粒, 醬汁濃郁, 出奇的好吃!!不知不覺自己一個KO了整個餅.
2011-1026-192610784.JPG
八爪魚丸皮有點厚, 中間的八爪魚有點硬...普普通通, 可以不用試.

食物不算很差, 份量偏大份, 但價錢十分相宜, 而且也很飽肚.
平日自己一個沒飯吃時可以考慮外賣回家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