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想起小時候吃過的餐廳, 大會堂的美心酒樓一定少不了.
回想以前還住在灣仔時, 很多時候星期天我們全家人都會來大會堂飲茶的,
那種熱鬧的場面至今仍在腦海中瀝瀝在目.
不過自從搬了去九龍灣後, 鮮有再來吃飯了.
事隔巳數年, 這天約了朋友們一起來吃晚飯, 重回這地, 裝潢巳面目全非, 華麗了不少.
2011-10-23 18.03.21.jpg


6時左右來, 人還不算很多, 但大部份枱都早巳被訂了.
2011-10-23 18.02.30.jpg

我們8個人, 但大家都不是很肚餓, 便隨便點了幾個小菜淺嘗一下
先來前菜有雨花海蜇頭
IMG_1561.JPG
海蜇頭很肥美, 口感也爽脆彈牙, 可惜調味的不太行, 味道十分淡.

酒香醬蹄
IMG_1560.JPG
分蹄肥瘦適中分明, 肉質不太硬, 很入味. 吃下去一陣清香的酒味在口腔, 令人回味.

欖梅砵仔骨
IMG_1562.JPG
半肥瘦排骨正點, 肉質也柔軟, 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香濃入味, 伴飯吃不知不覺開胃得可以KO一碗飯.

砂鍋魚腐
IMG_1563.JPG
侍者一開蓋時真的嚇一跳! 浮在面的幾個魚腐全部大得像拳頭一樣!! 不過原來之後會慢慢洩氣變回比魚蛋大一點的尺寸.
湯底很清, 魚腐彈牙很滑, 還有底下的菜也很淋很入味. 喜歡清清地的菜點這個一定不會錯.

失傳鮮雞窩
IMG_1564.JPG
冬瓜太大塊, 而且不入味很硬. 還好雞是OK滑的, 湯底偏濃味, 有點咸, 比想像中要稀. 個人不太喜歡.


埋單每人都是$60多元, 畢竟點的不是很多食物, 但加了幾碗白飯, 吃得算飽.
開心的是能重回這舊地, 令人想起很多童年回憶.


美心皇宮 Maxim's Palace Chinese Restaurnat
地址 : 中環愛丁堡廣場5-7號大會堂低座3樓
電話 : 2521 1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