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得知petite Amanda開業巳有一段時間, 非常有興趣想嘗嘗她的蛋糕,
但住得遠的關係, 平時真的很少會去中環, 所以一直無緣試試.
這天辦事正好在灣仔, 終於抽了點時間特地前去IFC看看.
雖然ifc 2期很大, 但不算太難找, 就在2樓盡頭的角落. 地方不算大, 但旁邊有幾張枱可以讓你坐下來堂食的.
我本來是打算拿走, 不過經過時正好看到有位子, 反正一件蛋糕不大, 索性吃完才走了.
2011-1023-171632920.JPG


堂食位置有點開揚的, 而且坐位不多, 但椅子坐得算舒服. 桌子略嫌有點小.
店內有十多款蛋糕, 非常的精緻漂亮, 每件不是很大, 相對價格有點貴.
朱古力愛好者的我當然選了件朱古力的

Plaisir Sucre (HKD$48)
2011-1023-171727450.JPG
2011-1023-171825141.JPG
小小的一條, 有很多層. 面層的朱古力非常的幼滑, 夾住了中間的榛子顆粒及朱古力慕絲, 加上底層的脆脆, 層次豐富, 有點甜但可接受, 淡淡的榛子味道令人回味. 吃罷實在是非常滿足, 有點不夠喉!>_<

另外還外賣了一盒DARK CHOCOLATE COOKIE (HKD$48)
2011-1023-172217890.JPG 2011-1023-234026329.JPG
包裝盒十分漂亮!! 一盒有10塊, 吃下去非常濃烈的朱古力味, 有點甜, 但味道濃郁, 朱古力迷必定喜愛!!

中肯一點來說, 味道品質算是十分不錯, 好吃, 但其實沒有傳媒那樣報導得那麼誇張,
不過名人效應, 始終還是有點號召力.
但起碼感覺AMANDA也是有點實力的.
期待再來臨嘗嘗其他款式.:)

petite Amanda
地址 :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2樓2096號舖
電話 : 2234 7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