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年, 潮流興吃乳酪, 不出幾個月街頭街尾隨處都可見新開的乳酪店, 這就是香港的特色.
最近九龍灣也開始多了乳酪店,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家CRUMBS.
IMAG0540.jpg


其實現在的店TOPPING大部份都是大同小異, 不過這家多了個HOUSE CRUMBS
甜甜脆脆的, 加上它較其他店微酸的乳酪, 味道很搭配.
另外還有個TOPPING是蛋白脆糖, 也是這家最出名, 亦是我的最愛.
蛋白脆糖有點像我們以前吃的肚臍餅上面那個花花,
雖然偏甜, 但加上乳酪一起吃便剛剛好.

吃過其他乳酪店的, 都是比較像雪糕質感,
那樣我倒不如去吃杯真正的雪糕,
唯有這家我覺得味道是最像乳酪的.

這家由於在我家附近, 所以一有空便會前去買杯吃~
不過前陣子份量一次比一次少, 有次甚至是中間完全空心沒乳酪的
之後有跟店主反映, 還好之後再光顧時巳沒有這情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