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日拿到了2張DOMON的COUPON, 所以決定和另一半晚餐去了吃吃看.
其實之前都有惠顧了2次, 感覺服務速度超級慢, 往往令人等得不耐煩.
IMG_1383.JPG


DOMON分店不多, 地點比較方便有旺角跟銅鑼灣. 我們是夜到了旺角朗豪坊分店.
人不多, 不用等位.
點了2碗土門拉面
IMG_1385.JPG
說真的吃了幾次, 我還是不懂欣賞他的湯底. 感覺偏咸, 實在不像是花了時間去做的湯頭.
面是彈牙的~不錯.
叉燒油脂平均也不太韌, 但只有一片感覺有點不夠.
還有不少的芽菜, 昆布和竹荀, 還算豐富.

另外點了2個小吃
餃子
IMG_1384.JPG
看上去完全沒有煎一樣, 吃下去真的像蒸餃子比較多. 雖然皮薄肉也多, 但皮不脆像沒荏煎過一樣軟淋淋的...白白浪費了大好的餃子.

燒多春魚
IMG_1386.JPG
只有小小的2條.....好像發育不良的. 多麼瘦小的多春魚, 滿可憐的. 也有點燒焦過頭.

惠顧了幾次, 感覺最不值的是它的服務. 真的不知道是人的問題還是什麼,
每一次惠顧, 無論是點菜, 等上菜或埋單的速度慢得令人發火
而且侍應還是呆呆的.
而且由於旁邊是雪糕店的關係吧? 我每次來, 都一定會有蒼蠅伴著左右, 真討厭!


Da dolce X Domon
地址 :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地庫B2層26-27號
電話 : 2377 1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