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放工約了另一半看戲, 時間緊迫, 來不及去餐廳慢慢等位,
所以選擇在戲院附近先吃個面食算了.
黃大仙一向平民化, 特別多茶餐廳及粉面店,
另一半是地頭蟲, 帶了我去一家還未吃過的店試試.
IMAG0793.jpg


進去人不多, 但每張枱都坐了人, 這樣的地方搭枱當然是少不免的了.
先來個油菜, 我們選了通菜
IMAG0794.jpg
份量滿多的, 腐乳也是不吝嗇的加了大堆在上面, 但攪拌後又不會很咸. 菜葉軟淋柄爽口, 加了腐乳十分惹味, 好吃!!

我又點了墨魚丸米粉
IMAG0796.jpg
湯對我來說有點太油, 畢竟我本意是想吃清一點才點這米粉的....米粉普通, 墨魚丸很散不彈牙的, 不過味道很濃郁.

另一半點了牛腩粗面
IMAG0795.jpg
我吃了一塊牛腩, 很驚訝的! 這裡做的牛腩居然很好吃!!肥瘦適中, 肉味濃郁, 質感非常柔軟!!十分好吃!!

2個人才吃了HKD$60還包2杯飲品, 非常的便宜,
如果不介意周圍的環境衛生, 想快快吃個便宜又滿意的粉面, 這家也是吃得過的.


明記粉麵茶餐廳 Ming Kee Noodle Restaurant
地址 : 黃大仙鳳凰新邨環鳳街24-28號地下
電話 : 2351 8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