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相信很多人都巳經吃過, 我寫也都寫過,
不過喜歡它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推出一些時令菜式,而且價錢不貴,
有時不想花時間想去哪裡吃時, 都會選擇這家.唯一缺點的應該是吃飯時間往往要等好久
最近德福的和民搬了去淘大, 所以我倆也跟著去試試水準.
IMAG0501.jpg


我們一早都想應該會很多人等位, 所以六時多就巳經去到,但都仍然巳經有2-3枱排在前面了.
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還未有位, 看看餐廳內, 不是有很多位嗎!?!?
問侍者, 說全部都巳是訂座的......但等了一個小時都不見有人進去呀
如果一早給我們進去, 現在都巳經吃完了!! 最多設個時限一個半小時要走,不可以嗎?
真是不懂變通....汗....

等了1個小時多終於到我們了, 搬了去淘大後地方好像大了一點, 不過入面空枱很多, 都是放著訂座牌...
如果還是按他那方式等位, 就算地方有多大也不會怎樣的快...

想想不是很肚餓, 就叫了點小吃算了.

魷魚燒
IMAG0500.jpg
一向比較欣賞的是和民的魷魚燒, 不過這晚的燒得過時了, 有點韌而且部分更燒焦了!!失敗....

和民沙律
IMAG0496.jpg
本想叫個三文魚沙律, 但又說沒有, 所以唯有轉點這個和民沙律. 沒甚特別, 加了麻醬是比較香口的. 不過實在不明白有麻醬為何要加一個吞拿魚沙律醬球在沙律內, 2個醬根本都不配合....

豬扒鍋
IMAG0485.jpg
小小的鍋也有六塊厚厚的吉列豬扒, 當然是一口大小的了. 吉列有點厚但還是脆脆的~待燒熱了鍋加個蛋在上面, 好吃!!

另一半點了個主食 - 石鍋海鮮奄列飯
IMAG0499.jpg
厚厚的蛋鋪了在上面, 整個飯份量也滿多的. 海鮮只有小小的蝦跟魚粒等, 不過因為是石鍋上, 最美味的要算是那些飯焦了~香香脆脆的我也忍不住口吃了大半.

吃完不過是45分鐘的事, 食物水準一般, 但等了一個多小時, 有點不值.


和民居食屋 Watami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
地址 :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三期2樓172-174號舖
電話 : 2997 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