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去找新餐廳吃飯~
本來老闆說有家餐廳在神田, 那裡的燒吞拿魚頭超正的~
不過我們去到要等差不多個半小時, 實在等不了,
所以轉了去附近另一家居酒屋吃飯
P9080127.JPG


上到去又不用等位~環境做得很有漁市場的風味~
P9080128.JPG
屏風更是用裝魚的木箱拆建成的, 有夠獨特!
P9080129.JPG

先上來一杯啤酒~
P9080130.JPG
我的是梅酒~
P9080131.JPG

老闆正在點菜時, 我們先吃個前菜吧~
P9080132.JPG
豆腐煮魚塊. 豆腐是木棉的那種, 有點硬, 但魚塊很柔軟沒有骨, 啖啖肉~

先上個炸山藥
P9080133.JPG
平常用來伴飯吃的山藥, 現在用來炸~口感有點不一樣. 雖然顏色比較白, 但吃下去, 脆漿很薄的, 帶點咸咸的鹽味, 完全沒有油膩感, 而且咬下去很爽脆, 非常清新~不錯.

炸多春魚
P9080134.JPG
小小的炸多春魚堆滿整個籃子~魚卵很飽滿, 炸得酥酥的, 用來伴啤酒一流.

炸魷魚
P9080135.JPG
這個有點油了. 不過空氣感很重. 內裡的魷魚超幼的, 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切...感覺像只是在吃脆漿一樣.

老闆點了一味2吃的吞拿魚~
侍者先捧上一大塊的吞拿魚骨來給我們看~
P9080136.JPG
之後先來把魚骨附近的肉全部抓出來吧. 就變成了可口的吞拿魚碎刺身
P9080138.JPG
說是碎, 其實還是有很多片比較大的, 味道很鮮甜, 絕對不遜於普通的吞拿魚刺身. 而且自己用匙抓肉出來吃, 特別有滿足感也好好玩~
吃完了刺身, 師傅會收走了那些骨, 再調味拿去炸, 又是另一道送酒小菜
P9080145.JPG
不過這道菜比較硬, 不是送酒慢慢咬旁邊的肉的話, 像我沒耐性的人, 吃了一枝就不想再吃....但無可否認肉質惹味, 配上啤酒是一絕!

當然還點了實在一點的刺身併盤~
P9080143.JPG
2千多YEN的併盤起碼有7-8款不同的魚類!! 而且每個種類都非常鮮甜, 賣相好, 味道好, 價格不貴, 實在沒有不點它的理由.

燒茄子
P9080137.JPG
賣相實在是有點色.....不過吃下去中間釀了些魚肉, 醬汁也是味帶濃, 有點像在吃煎釀三寶.

燒魚頭
P9080139.JPG
魚頭的肉超~~~~~~~~~滑的!!!連一向不多吃魚的另一半也吃了半碟, 可想而知有多好吃~

最後來個刺身沙律吧~
P9080140.JPG
份量很大啊~菜很鮮甜, 上面鋪滿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魚刺身粒, 其實不用沙律醬巳很好吃了~不錯.

3個人吃得肚子漲漲的埋單8千多YEN, 不貴, 值得.


さかな居酒屋 魚っす!! 神田東口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鍛冶町2-2-9 共伸会館2F
TEL: 03-5207-5171
http://www.kanda.net/S39502.html
arrow
arrow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