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跟妹妹去完九展的HELLO KITTY展覽, 好肚餓, 便走了去旁邊的MEGABOX看看有什麼好吃~
走著走著妹妹說想吃PIZZA, 想起很久沒吃CPK了, 看到不用等位, 而且也有卡座, 所以便進去了.

CIMG3021.JPG

卡座很舒服又寬大, 燈光偏暗~
先來個沙律, 這裡的凱撒沙律不錯的. Classic Caesar (半份HKD$55)
CIMG3026.JPG
其實材料不算多, 只有生菜, 面包粒, 和芝士片. 但生菜很新鮮爽脆, 配上一片片濃郁甘香的帕爾馬芝士, 很讚!! 微微帶點酸味但順口的沙律醬汁也應記一功. 雖然簡單但很好吃的一個沙律.

主菜先來個熱身, 美國磨菇芝士雲吞(HKD$88)
CIMG3028.JPG
上桌時以為份量很小, 擔心不夠吃,怎知番開底層原來也有十隻左右, 每只雲吞也很大.雲吞皮略微帶硬了一點, 不過餡料很讚, 雖然只是用了香草跟磨菇, 但吃下去口感很豐富. 醬汁我們選了蒜香忌廉汁, 配上芝士吃, 因為汁不會很多, 所以完全不會滯膩.

嘩~PIZZA上場了!! 我和妹妹都是超薄PIZZA愛好者,討厭連鎖店那種厚厚的....所以我們點了香草雞肉超薄底薄餅 PESSTO CHICKEN THIN CRUST PIZZA (HKD$92)
CIMG3029.JPG
芝士不會太多, 份量剛剛好, 整個PIZZA最搶味的要算是那些紅紅的茄乾! 跟芝士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酸酸帶甜味的茄乾吃下去很開胃, PIZZA邊也是很脆, 而且真的很薄身, 可以吃3片也不會飽. 唯一失望的是雞肉粒太少而且太乾....感覺就算沒有放下去都不會察覺.
CIMG3031.JPG

吃完以上3個菜其實都很飽了, 不過來這裡的重點, 其實是要嘗他們超大份量超好吃的甜點, 實在不能不點這個:
熱朱古力果仁蛋糕雪糕新地 HOT FUDGE BROWNIE SUNDAE (HKD$55)
CIMG3038.JPG
份量很大,一個人絕對吃不來吧! 起碼要2個才能KO的~頂層是一大堆的忌廉, 中間有個很大的雲尼拿雪糕, 最底下的BROWNIE才是重點!!! (果仁本來要求另上的, 怎知最後大家都忘了....侍應忘了..連我們倆人都開心得忘記了=_=") 冰凍的雪糕加上暖烘烘的朱古力蛋糕, 那種感覺非文字能形容!! 底層的朱古力蛋糕也不是普通的, 是很煙韌實在那種, 絕不是鬆軟的那種, 實在是我的最最愛!! 不過注意這甜品甜度非常高, 不能吃太甜的請不要點了, 也不要常常吃, 否則真的肥死!!!
CIMG3043.JPG

2個人埋單HKD$340, 很滿足吃得很高興的一餐飯~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地址 :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11樓10號舖
電話 : 3421 2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