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計劃本是去國父紀念館, 101市政府及饒河街夜市. 不過天公不造美, 所以商量後決定取消頭尾2個地方...只去101市政府.
既然本來的計劃都泡湯了, 那麼這天就隨心周圍逛逛吧~有時去旅行也不用被計劃限住吧~
我們又在旅館睡到10時多才出發, 這次又去嘗嘗另一家出名老字號的牛肉面店.

旅館樓下巳經是有很多小賣吃店, 在台灣真的不用怕會餓肚子.
SSL21754.JPG

又走了4條街, 找到了這家十分出名的牛肉面店. 我們是開店第一桌客人.
SSL21756.JPG
SSL21758.JPG
牛肉面價格比昨天那家貴了NT10, 不過整體食物的價錢還是很相宜的.
SSL21759.JPG
面條是圓條形的, 吃下去很方便, 也很吸收湯汁. 湯頭比較濃但不膩; 牛肉最好吃, 用的是牛展,十分軟.
SSL21760.JPG
餃子我沒有吃, 全部都是另一半KO了. 他說還不錯....(其實他吃東西的要求也沒什麼要求...所以每次問他都說不錯...=_=")
SSL21761.JPG

吃罷巳經十一時多了, 因為好像開始下毛毛雨, 所以我們經過地下街去坐地鐵. 都十一時了....但大部份店舖都還未開..
SSL21762.JPG
坐了幾個站就到了市政府站了~嘩~月台真的超寬廣!! 走進去也很舒服~
SSL21764.JPG
本想一睹101的宏偉,但一出去就看到烏雲密佈..頂部都看不見了, 雨還好像越來越大, 所以我們先走去信義誠品看看書.
SSL21765.JPG

信義誠品真的超大, 像個圖書館一樣, 熱愛書的另一半看到興奮不巳, 丟了句: 2小時後在門口等. 後就二話不說走開了. 還好誠品什麼書都有, 漫畫也有, 那我也可以慢慢去找我的心頭好.
看到差不多1點多, 肚子餓起來了~看到這幢誠品地庫還有個FOOD COURT, 真的利害! 我們就走了去醫肚了.
雖然是午飯時間, 但也很容易找位子.
SSL21766.JPG
另一半說想吃烏龍面, 所以我們找了這家有很多烏龍面的. 點了2個盛鍋烏龍面,只要NT279, 十分便宜.
SSL21768.JPG
另一半的麻辣豬肉烏龍面. 份量十分大, 但看不到麻辣嘛?? 趁另一半幫我去拿面時, 飲了一口, 嘩!!! 超辣的!!!奇怪怎麼顏色不是紅色?
SSL21769.JPG
我的當然是清湯牛肉烏龍面了. 面很彈牙, 整體OK不錯的. 以這樣的價格有這個份量及質量的巳算十分不錯了. 面還跟了杯冰的冬瓜茶, 甜甜的, 我一飲就愛上了!
SSL21770.JPG

吃完坐了一會, 就出去住101方向前進了. 還好雨巳小了一點.但仍然是很多霧.
SSL21776.JPG
SSL21786.JPG
進去後有很多旅客....內裡全都是些名牌店, 我們都沒什麼興趣. 付費上頂樓? 這個天氣就免了. 所以我們只在內逛了一會就走.
SSL21790.JPG

出來雨又大起來, 真討厭, 只好去了對面的NEW YORK NEW YORK暫避一下.
SSL21791.JPG
本想去一家COFFEE SHOP坐一下, 怎知我一看到旁邊這家雪糕店就嚷著要進去了!!
SSL21792.JPG
看樣子好像很美味...>< 花多眼亂~
SSL21793.JPG
SSL21794.JPG
牌上價錢好像很便宜, 但花心的我, 加這加那的, 最後MINT CHOCOLATE這個盛惠NT2XX左右....不過份量很多, 2個人吃剛剛好.
最好吃的是那個脆盤!!!>< 我一個人KO了大半.
SSL21795.JPG
另一半要了杯美式咖啡, 慢慢飲慢慢看書~
SSL21797.JPG

坐了大半個小時, 看到雨勢減弱, 就慢慢走回去信義三越了. 為何要逛三越? 其實不是逛, 去這裡的人都只有一個目的.
SSL21779.JPG
對!!就是這個雞蛋布丁!!一盒有9個, 很多人都會運回香港, 不過我巳經有很多東西要拿, 實在拿不到這麼容易破的東西上機....所以就決定我們2人全力KO這一盒布丁!
SSL21807.JPG
布丁蛋味很濃郁, 也有點點雲尼拿和奶香味,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一個, 不過原來吃了2個之後也相當的滯...><
SSL21808.JPG
這個是在做推廣, 店員推薦的忌廉卷, 加上蜂蜜蛋糕一條總共只要NT180. 店員果然沒有介紹錯, 這個紅豆綠茶卷真的十分讚!!超軟熟的蛋糕, 帶點微微的綠茶香, 忌廉滿滿的, 加上軟軟的紅豆, 我投降了~實在不能挑剔, 快口地連吃2件~
SSL21804.JPGSSL21805.JPG

因為買了些書本, 所以先回旅館放下, 休息了一會. 因為天氣的關係, 實在不想再走太遠了. 所以決定去了附近地下街隨便吃個晚餐.
到了晚上地下街人是比較多了一點, 但都沒香港那種擠迫感. 走起來很舒服.
SSL21815.JPG
看到這家吃意粉的裝潢不錯, 價格也很相宜, 就走了進去.
SSL21816.JPG
雖然是茶餐廳的價錢, 但環境真的十分不錯.
SSL21819.JPG
我們點了2個餐, 有湯, 沙拉, 意粉, 飲品, 每個餐算起來都不用HKD40, 真的很讚.
湯是粟米忌廉湯, 普通茶餐廳水準啦, 也不能要求太高. 沙拉還是太多醬了....
SSL21820.JPG
這是我的海鮮意大利面. 賣相還不錯, 份量不算太多, 剛剛好吧. 也有2只蝦, 又有點小柱和魷魚. 最主要的是汁算濃, 吃起來蠻不錯的.
SSL21821.JPG
這是套餐任添的飲品. 有橙汁和檸檬汁. 一飲下去...是那個濃縮果汁開水的牌子...=_=" 味道超淡的... 不過既然是任飲就算了.
SSL21822.JPG
這是另一半的肉醬意大利面. 肉醬看不到....不過汁還算濃, 不知怎的這碟面份量很多, 整體普通.
SSL21823.JPG
加了好像NT100就有一份炸豬排. 外皮很脆的, 不過肉本身不太好, 所以咬下去肉都偏了....
SSL21824.JPG

2個人埋單都是港幣100多元, 算是很不錯了. 晚上再逛了地下街的書店, 一直到10時多就回旅館.
回去前又買了堆零食....我真的很喜歡吃關東煮, 所以看到便利店有賣, 便馬上又買了一大盤回去慢慢嘆.
SSL21827.JPG
這是我著了迷的冬瓜茶, 超好飲. 多恨香港沒有....T__T
SSL21828.JPG

超悠閒的一天又完了~明天就要走了...有點不捨得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