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又是約會的日子. 今天因預早買了戲票看戲, 所以地點選擇了在旺角.
下班後再坐車到旺角都差不多二時多, 肚子開始在打鼓了~看到旺角街頭的小吃, 炸大腸, 台式飲料, 一串串的魚蛋...呀~~減肥忍口真的超辛苦!!!!>____<
那吃什麼好呢? 突然想起易牙妙手有冬粉吃, 尚算清爽的料理, 所以就選擇了.

P8070062.JPG

進去二時半, 看到下午茶餐是二時半開始, 有湯面有甜點好像很豐富, 另一半正想點時,怎料侍應說星期六, 下午茶餐要三時才開始....=__=" 但通告都沒有一張...有點兒那個吧...
算了, 反正我進去也不是為了吃茶餐, 就散點了個冬粉吃.

魷魚貢丸羹冬粉 (HKD$32)
P8070065.JPG
很大碗, 魷魚有點太多粉醬, 不過尚算彈牙; 貢丸不錯, 冬粉QQ滑滑的, 有點像米線但不會那麼飽肚, 正合我意. 湯羹加了點酸辣菜, 有點微辣, 很對味.

由於另一半沒有茶餐吃, 他又一早巳吃了半飽才來, 所以只叫了個甜品.
焗西米布丁 (HKD$20)
P8070067.JPG
一上桌看見顏色巳知道不對勁...感覺好像沒焗過一樣. 沒吃到什麼西米, 只是在底層吃到一粒粒紅豆. 有點怪怪的, 可以不點.

2個人埋單$6X, 作為普通飽肚一餐也不錯.

易牙妙手
Fishball Affair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樓9-14號舖
電話 : 2332 3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