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又被另一半叫了出來. 由於他放工有小巴可直接到觀塘, 造就了平日放工見面都會在觀塘的.
本來另一半提議吃他最愛的譚仔套餐(他是一個人吃一份的), 不過我減肥中, 我知道我一去一定忍不住會叫雞翼, 又會叫炸醬,
所以, 為了要堅持, 我怎樣都不肯去. 另一半唯有和我在APM內找其他吃的.

看到這家人還不是很多, 就進去了.
IMAG0016.jpg
其實這家之前都有來過了, 而且分店也很多, 屬比較平民化的日式烏冬連鎖店.

找呀找, 我要找個比較清淡一點的烏冬~>_<
終於找到一個素的野菜蕃茄湯烏冬 (HKD$34)
DSC09668.JPG
湯未飲都知道是人工化的了, 哪有可能真的做個蕃茄湯底給你...嘗下去, 一如所料. 還好是湯不會太咸太濃. 野菜, 說實在一點只是一大堆紅蘿蔔絲, 2片蕃茄, 加了點小菇,及有2片超級硬的椰菜. 烏冬還是不錯的, 不會很粉, 不過感覺還是自家烏冬做得比較好.

另一半點的鐵板牛柳粒蕃茄湯烏冬 (HKD$48)
DSC09667.JPG
份量和我的差不多, 只是多了點牛柳粒. 另一半說牛柳粒帶點硬, 有點老, 但尚可入口.

還點了2個小吃:

蟹籽沙律 (HKD$22)
DSC09665.JPG
看餐牌時感覺很不錯的,怎知....又是沙拉醬浸沙律.真不明白為何那麼多餐廳都喜愛放那麼多沙拉醬...不用成本的嗎? 我想如果沒有整舊沙拉醬, 這碟沙律還是很不錯的. 青瓜條爽脆, 還加了一大條蟹柳.

燒八爪魚餅 (HKD$20)
DSC09670.JPG
我想整餐最滿意要算是這個八爪魚餅了. 雖然只有4小片, 不過吃下去還蠻有彈性的~沒點那個沙拉醬, 就只連它面上的點點醬油一起吃, 味道不會咸, 恰到好處.

2個人加一合共HKD$13X. 算貴不貴了. 食物尚可吧.
但唯一接受不到的是枱與枱之間都未免太近了. 跟左右兩邊的根本就是一起吃飯, 人家說什麼全都聽進去, 大家全沒有秘密了.
不過這其實也是香港大部份平民餐館都會出現的情況~也怨不了什麼.

甘味讚岐手打烏冬 Yummy Delight
地址 :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6樓2號舖
電話 : 2389 7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