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突然醒覺到自己荒廢了這個網站好一段時間 (都是一個懶字..../_\") 覺得真是有點可惜, 所以決定重新再更新它, 希望可以努力一點繼續! 不過由於最近在減肥, 所以也不能常常去餐廳吃了, 更新也會有點慢,請大家見諒.

由於最近都在減肥, 出街也想吃點清一點的東西, 不想太油膩,所以越南菜就成為我出街指名會吃的頭3位.
這晚去了尖沙咀, 試試這家各區都有分店的連鎖餐廳.

P8010031.JPG

由於是樓上鋪, 所以如果樓下不是有派傳單, 我都不知道這裡有一家越南菜. 我們是星期天7:30左右晚飯時間上去, 位子也不用等, 在吃飯的人也不算很多, 眼看只有10枱左右, 多於一半是''吉''位. 難道真的鋪位的問題?
P8010034.JPG
P8010036.JPG

本來打算只點一個極盡清淡的檬粉就算, 不過另一半好想吃套餐....那就當是努力了2星期, 吃一餐豐富點的來獎勵自己吧.
P8010030.JPG

先來的是青檸梳打. 也頗大杯的, 飲下去青檸味不算很多, 如果加多2片青檸就更好了.
P8010038.JPG

這是樓下派傳單憑卷免費換的. 一藍有4條小小的越式細絲網卷. 侍應就是點魚露吃, 不過我在枱上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個魚露, 坐的位置又叫半天都叫不到1個侍應....算, 就這樣包生菜的. 一口咬下去, 也不錯嘛! 網卷脆脆的, 包住生菜吃少了油炸的肥膩感, 最適合我們怕肥/減肥的女士們一個心理安慰.哈哈~
P8010039.JPG

南瓜蟹肉湯. 個人很喜歡這個湯~南瓜很足料, 一大舊南瓜蓉, 令口感很豐富. 蟹肉....我想只是噱頭而已, 吃下去比蟹柳更沒味道. 不過整體湯很CREAMY, 而且這碗湯分量十足, 更是1人1碗. 吃完這個也都半飽了...
P8010040.JPG

主菜先上來. 是豬手米粉窩. 因為我正在減肥, 其他3款的主菜不是炒的就是會致肥的河粉..所以唯有叫這個./_\ 上枱時確實十分大窩, 真的嚇一跳! 不只是碗大, 內裡的米粉及豬手也十分之多! 足夠3人吃~不過湯頭有點咸....明顯放太多味精了...實在是一大敗筆. 豬手我沒吃, 另一半說皮膠膠的, 肉也頗軟, 還不錯.
P8010042.JPG

馬拉盏炒通菜. 馬拉盞咸咸的, 加上放了少量的辣椒 (只是微微的辣, 我也可接受), 很對味. 通菜份量也很多, 只是油多了一點.
P8010044.JPG

很奇怪前菜是最後才上來. 燒牛肉米卷併蓄茄魚柳米卷. 嘩~米卷很巨型嘛! 吃了口魚柳的, 是炸魚, 好像包了很久, 巳經不太脆了. 蕃茄只是半顆小小的迷你茄, 有點不夠.反而喜歡外層的米卷. 薄薄的跟生菜很對味. 牛肉卷的牛肉是烤的,有點老了, 所以我沒吃下去....
P8010046.JPG
P8010047.JPG

最後還送個甜點. 是椰汁西米糕~小小的有4顆. 吃了一顆, 不是很甜, 沒有很多椰香, 但西米好吃. 頗OK.
P8010049.JPG


2個人吃了$218(連加一), 套餐真的很多東西吃, 也不算貴了.
不過唯一令人苦惱的是千萬別坐到太深入, 最好坐近門口一點. 像這晚我們坐了很入的卡位, 常常舉手半天也招不到一位侍應....

越色牛肉粉餐廳
尖沙咀亞士厘道23-25號亞士厘中心2樓
TEL: 2736 7177, 2736 7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