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日展覽會第3日, 客如常的不太理想. 準時6點收工後今天決定要衝出涉谷, 去逛一逛久遺了的池袋.
其實店舖牌子等池袋有的涉谷都有, 但主要的目的.......其實也只是想一嘗闊別了一年的墨汁意粉~
(其實涉谷都有的.....不過就是找極都找不到/_\)



由展覽館經臨海線直達池袋, 其實巳經是最快的一條路線, 不過連等車也需要差不多一個小時.
到了池袋, 逛了一會就馬上去了這家一年吃一次我最愛的日式意大利餐廳吃個晚飯了~
8時多, 也不用等位, 但人也不少啊~~~
坐低馬上拿個餐牌看看墨汁意粉還有沒有在~~OH!! 真的還有呢~~太高興了!!!
不過怎麼現在沒有了餐前面包任吃的區域呢? 有點失望....
先點了杯蜜瓜梳打~不過這裡的蜜瓜梳打太甜了....不太好飲...

這次又嘗了它秋季限定新出品的意粉: 什菌忌廉闊扁意粉 (pappardelle with prcino and shimeji mushrooms in cream sauce (1,058yen = HKD$76.5)

份量其實不是很多, 看見又闊又扁的意粉, 以為會好厚, 一口吃下去, 嘩~~很濃郁的忌廉味道, 很滑很順口, 磨菇等多種菌類混在口腔內也有一種很鮮很香的味道!!
意粉其實是一塊薄薄的面條, 吃下去很煙靱而且還有點彈口~~真的很好吃!!!!

當然少不了這次來的目的: 墨魚洋蔥墨汁意大利粉 (867yen = HKD$62.6)


上枱時大家都很興奮啊!!!因為都是期待巳久了!!!
濃濃黑黑的墨汁滿滿的包著每一條意粉, 吃下去意粉很彈牙, 是我一貫喜愛的細筒帶點硬身的意粉, 加上蒜頭的香味, 真的滿口墨魚香味!! 墨魚圈雖然只有3,4個, 不過很新鮮彈性很夠. 雖然吃這個面真的會弄得滿口黑漆漆, 著實是有點恐怖, 儀態都會馬上盡失 (觀察過好幾次全店內的客人幾乎沒有人點這個>_<), 不過實在是太好吃, 也顧不了這麼多了, 畢竟一年一次, 好吃就夠了!!!!

去日本一定要吃一次啊~~^O^

Capricciasa
http://www.capricciosa.co.jp
http://www.capriccio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