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整個上午都在展覽館內佈置, 完全沒有停過, 累到人都癲.
做到差不多3時, 終於做好大部份的佈置, 我們就離開會場, 乘個無人火車到附近的台場吃午餐.
去到台場人不是很多, 可能是星期一的原固吧~
討論了一陣子, 最後去了AUQA CITY內的的ふらんす亭 內吃午餐.



由於巳經過了午餐時間, 所以餐廳內人也不是太多.
不是太懂餐牌的日文, 所以就點了餐牌內圖片看似最豐富的LUNCH SET - 檸檬牛柳配漢堡定食 (980YEN = HKD$70.8)
先上個清湯跟沙律

清湯真的是清得很, 直頭好像煮完面的湯一樣, 不太好飲; 沙律很新鮮, 配上柚子醋汁很好吃.

吃完沙律主菜就上場了!!!

牛柳跟漢堡都用鐵板上, 上面再套個紙圈, 防止油彈到周圍都係, 日本人想得果然很周到.

嘩~~漢堡跟牛柳都很好吃的樣子呀!!!

漢堡上倒滿了芝士汁, 味道不是很濃, 剛剛好, 一切開, 厚厚的中間肉汁也流出來了!!吃下去真的很JUICY~比牛角食堂的還要好吃呀!!!!
檸檬牛柳聞起上來很香檸檬味, 但吃下去又不會很酸, 淡淡的檸檬加上牛柳肉汁, 配起上來吃很開胃, 肉也是很粉嫩柔軟.

飯是用淺平碟壓扁白飯盛起來, 其實吃起來不是太方便, 不過有漢堡跟牛柳配飯吃, 不消一會就整個飯都吃完了.

除了牛角食堂, 我亦大力推薦這家平價食堂,
這家跟牛角真的有得比, 只算東京區內都巳經有廿多間分店,
真係去邊區都可以找到, 很方便.

ふらんす亭
http://www.france-t.co.jp/france_t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