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另一半出街, 每次想食好小小既, 首選一定係壽司, 因為另一半愛吃.
這晚跟另一半興起, 想試試呢間永遠都咁多人排隊既板長壽司.
我地未夠7點巳經拿左籌,但一睇~oh my god!! 要等100張枱!!有冇咁誇張呀?!?!


所以我地拿左籌唯有係淘大商場度周圍逛. 到大約8點左右再番去,嘩~仲要下大雨!
不過咁都好, 好多等緊既人都巳經走左,當時仲有20張枱就到我地,
我地再企係度等左15分鐘, 好快就叫到我地了.

另一半一入去就大叫等左咁耐一定要大擦一餐~

蟹籽沙律

份量都幾多,青瓜絲偏大條,吃下去還是很爽口; 沙律醬不會太多,剛剛好, 不錯.

三文魚生春卷

我個人比較喜歡點一些別家餐廳沒有的菜式, 好像呢個就係本店獨有的. 賣相好像相當不錯.春卷皮十分煙韌,內裡包了很多生菜,青瓜,三文魚跟煎蛋. 吃起來很清爽的感覺, 十分討好.

冷烏冬


份量很足夠一人吃, 醬汁不錯, 可惜烏冬很失敗. 完全沒有烏冬應有的咬口,毫不煙韌,吃下去一口都是面粉....好像在吃上海面一樣...下次可以不點.

又到壽司時間了~~^0^

蟹柳壽司

這裡的蟹柳肥美程度可以比美峰壽司. 不過這裡用上沙律醬,不像峰壽司用的是蛋黃醬, 所以少了一份香口味.

珍寶帶子壽司

這裡的珍寶帶子採用切開一半來包著飯,感覺有點新奇. 吃下去果然這種包法是好吃一點, 因為口腔內最先接觸到的全都是帶子的鮮味,而且咬下去啖啖肉,很值得再吃.

三文魚腩壽司

吃下去比普通的三文魚多了一份油脂肥美感. 不錯.

鵝肝壽司

下面的飯比普通壽司的要細小. 鵝肝煎得很香,雖然不是一入口即溶的那種, 但是味道很濃郁, 過一過口癮是很不錯的.

親子卷

即三文魚+三文魚籽卷. 一看就知道這裡的親子卷比峰壽司的差很多了. 賣相毫無誠意,中間的三文魚籽真的可以數得出只有10粒左右. 還好他用的三文魚很肥美,而且飯量不是很多,小小的一舊吃下去也不會很滯.

象拔蚌壽司

見他說是時令的, 就點一客來試試吧. 長長的象拔蚌嚇怕了另一半,所以這客壽司只好我獨吃. 加了一點點青檸汁帶點酸味更醒胃; 象拔蚌肉質有彈性也算肥美, 不錯.

海膽壽司

比起其他迴旋壽司店, 這裡的海膽我看是比較新鮮的了. 吃下去海膽的鮮味很濃郁, 很快便充滿了整個口腔. 吃了這個令另一半馬上又點了一客海膽手卷吃.

豚肉腩壽司

很少有地用了豬肉做壽司的材料. 吃下去很像我在日本吃拉面時的叉燒啊!! 肉質很柔軟,燒汁的味不太濃剛剛好~有一種很懷念日本拉面的感覺啊~>_<

火灸鰻魚壽司

色澤很討好,令人一看就馬上想吃了~不過最可惜的是他用了臨近鰻魚尾部的部份,所以偏瘦, 少了那份鰻魚腩部最最嫩滑的口感, 所以感覺麻麻地.

吃到飽飽的也不能不吃甜點啊~^o^

黑芝麻大福卷

賣相很精緻, 吃下去很硬,不過中間的黑芝麻雪糕馬上就在口腔內溶掉, 加上外皮雖然不太煙韌, 但皮不厚沒有多餘的面粉味, 吃起來還是不錯的.

朱古力摩絲

以為朱古力摩絲是很軟的那種, 怎知道這裡的原來很硬,外表跟雪糕球無異. 不過吃下去跟雪糕還是有點分別. 朱古力味很濃郁, 沒有雪糕的那種奶味, 對於我這種朱古力痴就十分討好了.

2個人埋單$35x. 跟峰壽司差不多價錢. 不過另一半說整體還是峰壽司好吃.


板長壽司
Itacho Sushi
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二期地下G226-G227及G-230-233舖
tel: 2750 4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